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豆瓣影评:这部剧就应该扑街,才能让娱乐圈清醒的认识到要尊重观众。观众才 ...

[复制链接]

604

主题

604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50 自快自由 发表于 2018-8-22 18:39:51
本文作者 " 李安艺 ",欢迎去豆瓣 App 关注 Ta。
这部剧是最让人失望的剧,没看延禧攻略特意守着看直播。但是结果太让人失望。
1. 年纪太大,非常违和。总有人说周迅霍建华实力派,不否认。但是这年龄真心不适合演少女少年。为什么不找个年轻的演年轻版,中期再换周霍,难道年轻貌美的就一定是渣演技吗。
2. 我很恶心这个设定,历史上乾隆本来就很爱富察皇后,一生写了一百多首诗怀念。脑残粉肯定又会说去隔壁延禧攻略,那也是瞎扯的,但人家最起码没有改变基本的历史人物关系啊。这个一看到开头对富察爱理不理,我就很恶心这编剧。知道为什么上不了星吗 ? 隔壁二线卡位古装神话剧香蜜都上星了,就是乱改历史,根本不尊重历史。别扯延禧攻略也瞎扯,人家没有改历史上有记载的人物是事实。真要感谢于妈,提前给我们科普了下,我很感兴趣所以搜了一下那个神奇的继后,看了历史后所以完全接受无能。别说人家碰瓷,难道你流潋紫不是考抄袭出名的吗 ? 于妈其实严格说说并不是抄袭爱好者,他是鸡贼,喜欢趁热度找捷径。但是请问人家除了蹭了你如懿同一年代的热度,剧情有毛线相似 ? 如懿的脑残粉非要叫人家碰瓷剧,拉倒吧人家碰瓷剧不知道比你好看多少。
你可以写如懿和皇帝情深但因为某种关系决裂,但是请你正视乾隆还是四阿哥的时候富察是福晋的时候就很想爱的了,请不要忽视这个 bug,这个可是乾隆的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编剧编不圆这个,就强行四阿哥不喜欢富察,和如懿青梅竹马,也展示毫无想象力的作品,居然有那么多 5 星评价说最佳电视剧。你怕不是没看过电视剧吧,给你推荐一下《地球百子》目前第 5 季了,季季结尾反转,下一季总会发生打死你也想不到的新篇章,居然还编的头头是道,没有漏洞。人家才叫技术。而不是你如懿传这种,强行改变历史人物关系。
这边如懿小说里皇上歌颂富察皇后是因为如懿让他失望,才写词纪念。不能忍啊,请问如懿是由多槽糕才让皇上写了一百多首诗词来怀念歌颂富察。既然不喜欢富察何必天天怀念,你和你喜欢的人分手,时间久了都忘了,何况见美人如云好色自私的乾隆。要不是真爱富察哪有那么多想念。你可以以如懿为主角,没毛病,但请不要掩盖富察的存在,编的合理,那才叫绝妙。否者就是瞎扯淡!
3. 广告真猥琐,下方的牛皮藓,还有开头曲放完加的广告,真是骚操作,我这辈子绝对不买飞鹤的奶粉了,我也不会在腾讯看任何这种大制作电视剧了,吃相太难看了!
4. 另外,这部剧之前说男女主角一人拿走一亿,一集 100 万共 100 集,我本以为集集精彩剧情紧凑也就算了,这样看来,要这么多集纯粹是为了卖更多的钱,其它仅为多而多。我想不通为什么,不找个年轻的演员演少年时期,演到 30 集左右他们再出来演三十多岁不行吗,一群年纪大的死撑,如果说就是很短的少年时期忍忍就算了,可是看着拖拉说不到重点抓不住观众 G 点的剧情,不到 30 多集是不可能进入三十多岁的。
5. 这部电视剧就应该扑街,让电视圈深刻认识到,不是你买个知名 ip,找几个顶级当红演员就能有好收视的,剧本才是王道。《寒武纪》没大制作不照样好看,《延禧攻略》一群基本过气的演员,和一群不知名的新演员,不照样有收视口碑。你的投资请对的起你的内容,不要侮辱观众,谢谢!
6. 我妈要看延禧攻略,我要看如懿传,我强迫我妈和我一起看,我妈看了十几分钟睡着了,我忍着看到广告时艹蛋的心情看完 2 集后,是在看不下去,和我妈一起看回延禧攻略了。我妈说,看到一群高龄人演少女就看不下去了。无意侮辱任何演员,也不嘲讽年纪大。但请演与你年龄相符合的角色,要不然观众觉得不适觉得恶心那是正常的。不要催演技,我说了他们是实力派又怎样,一群高龄演少女,那场面看着就可笑,还要看那么久。2 星评分不能再多了。


( 全文完 )
本文作者 " 李安艺 ",现居武汉,目前已发表了 1 篇原创文字,至今活跃在豆瓣社区。下载豆瓣 App 搜索用户 " 李安艺 " 关注 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