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去他的美食攻略,今年春节去悉尼有我就够啦!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9080 这个好玩呀 发表于 2018-12-27 07:31:54


想去打卡新的餐厅
却害怕踩雷?
初到悉尼
想吃当地美食却不知从何开始?


新年就要来了
年末聚餐的地点还没选好!
别担心!
小马为大家贴心的整理了一份
2019 年必吃餐厅列表
不管是西餐、中餐、澳洲大龙虾还是广式烧鹅
一定有你喜欢的


如果你想品尝悉尼当地特色美食,感受这座城市的美食文化。并想选择一些符合当地人日常消费水平,性价比又很高的餐厅。
那就接着看下去吧!这里既有适合家庭聚餐的好去处,也有适合朋友聊天的小餐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网红餐厅
Three Blue Ducks
Three Blue Ducks 可是请来了 MasterChef 2012 年的冠军 Andy Allen 做主厨呢!菜品的品质绝对有保障。
一共三家分店,Rosebery 店既可以冷淡工业风,又可以很唯美浪漫,就连悉尼第一网红小姐姐 taramilktea 都说这里是 dinner of dreams。Bronte 分店走的是文艺嬉皮风,Byron Bay 店则是清新自然,许多当地人都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




每一间餐厅的食物都采用自家农场,是有机农作物和新鲜的家禽,安全又健康!店内的烧烤更是值得一试,他们采用原始的阿根廷烤架和燃木烤炉,能够完美释放出食材的天然香味,在烧烤的过程中,你就能闻到香味啦!


小仙女们还可以来这里吃一吃 brunch,拍点美美的照片也是极好的。所以,如果你还没来过,就赶紧约上小伙伴们来这里打卡吧~


地址 1:1/85 Dunning Ave,Rosebery, NSW
地址 2:141-143 Macpherson St, Bronte, NSW
地址 3:11 Ewingsdale Rd, Ewingsdale, NSW
The Botanica Vaucluse
这是一个被芳香的绿植和花朵围绕的粉色 cafe,你可以在这里拍照、吃饭、呆上一整天!尤其推荐她家的鸡尾酒 floral pink cocktail,是热带风情的夏日口味,一口喝下去甜甜的,瞬间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到了澳洲,当然不能错过生蚝 rock oyster 啦!她家的生蚝也比较有特色,肥美的生蚝肉上淋着酸甜的酱汁,还有一点淡淡的酒味,将生蚝的鲜美发挥到了极致!吃完饭再来一个草莓冰淇淋,有香槟味的果冻和蔓越莓的酸甜,造型还精致~实在太棒了。




地址:2 Laguna St, Vaucluse 2030
电话:02 9191 8989
营业时间:
Wed-Fri:12-3pm;5-10pm
Sat: 8-11:30am;12-3pm;5-10pm
Sun: 8-11am;12-2pm
Harbour Bar & Kitchen
在 Harbour Bar & Kitchen,你可以看到绝美的港口景色,算是她家的一大亮点。还有就是餐厅的炭火烤猪肋骨,烤的焦香的肋骨,肉质鲜嫩的在嘴里能飙出肉汁!喜欢吃肉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如果再配上她家的特色骷髅鸡尾酒,就真的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啦!肉一点也不油腻,还有美酒滋润着心田,达令港的微风一阵阵吹来,这才是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如果正好遇上达令港有活动的话,在这里用餐就再好不过了。因为这里是最好的观景地点,你可以吃着美食,悠闲的看表演,多棒啊!


地址:447 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 Level 2, 2-10 Darling Drive, Darling Harbour NSW 2000
Mon - Fri: 10am - 10:30pm
Sat - Sun: 9am - 11:30pm
The Walrus Cafe
整个咖啡馆绿意满盈,就像是悉尼 CBD 中心的 " 绿洲 ",最奇特的是店里有适合各个不同年龄层的顾客群体,你可以在店里看到白领、学生、网红,还有十分有腔调的爷爷奶奶,是一间让人很舒心的咖啡馆。


你可以在店里点一杯咖啡,吃甜美可口的 brunch,或是来一份干货满满的肉丝汉堡,还有装满海鲜的大盘意面、鲜香酥脆的炸鱿鱼和薯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地址:276 Pitt St, Sydney NSW 2000
电话:02 9267 7664
Mark & Vinny's
这是一间复古文艺风,又非常有创意的的意大利餐厅。店里最火的就是蓝色意面 Blue Spirulina Tagliatelle,超级梦幻的说。它是用蓝色螺旋藻和蓝蟹做成的,还混合了乌鱼子和沙丁鱼,海鲜味十足,颜值也特别的高。


除了梦幻的蓝意面,她家还有黑色意面,用甜菜根做成的红色意面,每一款都有不同寻常的外观,而且味道还特别好,很适合少女心的小伙伴,说不定还能吃出彩虹色的意面呢。


如果你不喜欢创意意面,她家还有意大利肉丸,都是手工剁的猪肉、小牛肉以及熟香肠,最后再浇上一层浓郁的番茄肉酱汤,意大利风味十足!仿佛感觉跟着食物就来到了意大利。


她家的饮品和甜点也特别丰富,花样很多,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不管是你怎么盲点,都不会踩雷哦!


地址:g08/38-52 Waterloo St, Surry Hills NSW 2010
Mon - Sat: 6pm - 10pm
Sun: 12pm - 4pm;6pm - 10pm
电话:02 9007 7789
甜品店
鹿角巷
这个风靡全国的奶茶在悉尼也有哦!原来只能在 ins 和小红书上看到它的身影,现在如果你在悉尼,也可以去拍一张火爆全网的照片啦!


他们家的黑糖珍珠奶茶是一绝,而且她家叫珍珠为 " 鹿丸 "。据说每一颗都是手工制作的,再用黑糖慢火熬制,Q 软弹牙,水分饱满,是非常好的 " 鹿丸 "。


另外,她家的极光系列也是非常的诱人,颜值超高的!很多明星都爱喝的同款,你不来 GET 一下么!


地址:Shop3/410 Sussex St, Haymarket, NSW, 2000
周日 - 周四:11:00am-9:30pm
周五 - 周六:11:00am-10:00pm
有米酸奶
这个火爆的甜品店有米酸奶,你一定听过。从开业到现在,几乎每天都有一条排到街尾的队伍,足见她的人气有多高。她家将浓稠的酸奶和紫米搭配在一起,调配出甜度适中,紫米粒粒分明的新式酸奶。


一喝上就有一种停不下来的感觉,而且因为每天都有排队的长队伍,都快成为悉尼的一道风景线了!所以如果你还没有试过,就赶紧去排队吧,可不要 out 啦!


地址:CityMark, building shop g6/683-689 George St, Sydney
Mon - Sun: 11am - 10pm
Petal Met Sugar
Petal Met Sugar 简直就是小仙女们的约会胜地,这里有各种精致又美味的下午茶和甜点,随便一拍都美美的。


最开始花店老板 Angela 邀请好朋友糕点师 Elsa 为自己的婚礼制作蛋糕,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便萌生了开一间鲜花蛋糕店的想法,所以才有了现在的这家店,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少女心,值得一去。


地址:68 Sir John Young Cres, Woolloomooloo NSW 2011
Mon - Sun: 9am - 4pm
电话:02 9360 6226
自助餐
Braza
到达令港几乎都会去这家巴西自助烤肉店 Braza,她家在 Leichhardt 和 Miranda 也有分店。58 刀价格不贵,进店之后店员就会拿来各种烤好的肉串,绝对的巴西风情,香味四溢!简直就是肉食爱好者的天堂!


达令港店每周四至周六晚上 7:30 还有巴西嘉年华表演,超级热闹,让人大饱眼福。


地址:Shop 18-19 Darling Quarter ,1-25 Harbour Street ,Darling Harbour
电话:02 9286 3733
官网:https://www.braza.com.au/
Blue Ocean
既然都来到澳洲了,那怎么会错过海鲜呢!爱吃海鲜的小伙伴,不用担心价钱,到 burwood 海鲜自助餐厅大开吃戒吧!


在店里的自助区,你可以找到各种大螃蟹、鲜虾、生蚝、鲍鱼 ...... 全都是最新鲜的食材,都等着你来吃呢。店内时不时的还会有 $39 随便吃的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哦。


地址:Shop 1/18 George St, Burwood NSW 2134
Mon-Sun: 5:30pm-10pm
世界各地美味
Capital Thai
这间泰式火锅的特别之处在于,她家会先把肉放在烤台上烤一会儿,然后再涮在高汤里,既可以去除肉的油腻感,汤底又很鲜美,两全其美!


而且她家单的菜也很正宗,在悉尼能吃到正宗的泰式,可以来试一试哦!


地址:17-21 Campbell St, Haymarket
Mon-Sun: 10am - 3pm;5pm-12:30am
Chir Chir
Chir Chir 家的海鲜锅鲜辣无比,因为汤底用了自家熬制的牛肉汤,再加上分量很走心的海鲜,绝对是满满一锅令人难以招架的美味。


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部队锅,泡菜鲜而酸爽的融进汤里,加上火腿、泡面、蘑菇、芝士一起煮,越煮越香!再搭配一份炸鸡,完美!


地址:27 belmore street ,Burwood,NSW 2134
电话:8937 2583
营业时间:11am-2:30pm;5:30pm-late night
Umi Sushi
Umi Sushi 的豆浆火锅在日本可是流行很多年了,用温润的豆浆和咸鲜味增调配出的锅底,香醇不油腻,是日本每家每户都会吃的一道菜。


你可以往里面涮上海鲜,各种蟹腿、青口、扇贝、三文鱼,超级鲜美!还有她们家最经典的烧鸟串,滑嫩的鸡腿肉甜咸相宜,还微微带有一点葱香,再蘸一蘸温泉蛋,浓郁的蛋液裹住多汁的肉,那味道实在是太赞啦!




地址:Shop 1 & 2, Lower Ground Floor, 477 Pitt Street ( Corner of Hay & Parker St ) ,Sydney NSW 2000
电话:02 9281 2006
营业时间:Sun-Thur: 11:30am-10pm, Fri-Sat: 11:30am-late
其他分店:
Darling Quater: Shop TR 10, 1-25 Harbour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own Hall: Shop 2, 505 George Street, Event Cinema Complex, Sydney NSW 2000


怎么样?!
看了这么多高颜值又美味的食物和餐厅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啦!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去吃遍这些 2019 必吃餐厅吧!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好吃的好玩的等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