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朋友圈里的美景,都可以用这个App收到旅游清单里

[复制链接]

570

主题

57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80 __Lockin__Bird 发表于 2019-1-3 13:55:49
每次一到假期,朋友圈、微博就到处是美景打卡:日本樱花、美国西海岸、冰岛极光 ...... 心里种草无数,不过当真正制定旅行计划时,又不知从哪里开始。这些想去的景点有的被记录在便签上,有的只是随手点了收藏,散落在各个 App 中,整理起来非常麻烦。
有没有更方便的记录方式?Trippo 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从手机截图中提取旅行灵感。


下载地址见文末
看到想去的景点时,最稳妥的记录方式当然是写在便签里,然后做好分类、打上标签。不过这种方法比较麻烦,需要跳转到其它 App 完成,还要打字、记录地点,并不适合「随手记录」的需求。
在 Instagram、微博上看到别人的打卡,更多人选择先收藏这条帖子。当然,就像收藏夹里的其它内容一样,很少会有人再回头看第二次。和其它内容混在一起,搜索起来也麻烦,更不用说有的内容还会被删除掉。
所以有人选择更快捷、安全的方法,就是屏幕截图。而 Trippo 的作用就是识别这些截图中的地点信息,然后整理成旅游清单。


当你看到感兴趣的地点时,先截图存到手机里,然后把它们上传到 Trippo 中。Trippo 可以识别图片中的地点、位置、文字等信息,然后记录在 App 中。你可以看到不同国家的各个景点,然后在制定计划时就能方便规划路线。
根据实际测试,Trippo 可以识别截图中比较明确的文字信息。不管你的截图来自聊天对话,还是朋友圈定位,只要有和地点相关的文字,都能自动识别。但在很多情况下,截图中可能只有照片,这时候你可以手动添加地点。Trippo 内置了 Google Maps 服务,除了比较知名的景点,它也可以定位到一些餐馆。


用屏幕截图来整理信息的方式很有意思。记录时方便,存放在手机上也安全,再次回顾时,截图上的信息还能勾起回忆。Trippo 只是用它来记录旅游地点,如果识别算法能足够准确、明确,用截图来记录其它信息也不是不可能。
Trippo 目前的功能比较简单,只能根据国家分别记录地点,没有路线规划等更多的功能。用它来记录旅游清单可能还不太够用,不过你可以试着在记便签的同时,把 Trippo 当成一个辅助记录的手段。
下载地址:iOS
编辑:Rubber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