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孙俪抓空娃娃机上热搜,娱乐圈喜欢抓娃娃的明星都有谁?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3110 FaustFF 发表于 2019-1-6 08:10:36
今天,孙俪因为抓娃娃上热搜了。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怀抱三个唐老鸭战利品照片,并配文:" 我把娃娃机里的娃娃都抓空了,是不是有点厉害,哈哈哈哈!" 并在评论区得意地补充道," 有一个我只用了三个币!" 这抓娃娃的手艺令网友纷纷跪求出教程。


其实抓娃娃这项 " 运动 " 呢,娱乐圈好多明星都爱,并且,好多人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喜欢抓娃娃的明星都有谁?


1、赵丽颖
去年六一,赵丽颖曾在微博上发文 " 六一小美好,遛完,你还是一个人 "。并晒出和女性朋友一起去抓娃娃的图片,照片中她带着口罩认真抓娃娃的样子,还是有模有样。更早之前赵丽颖还曝出在机场抓娃娃的视频,视频中她居然一口气抓了五个 !


2、张含韵
超级女生张含韵也是个抓娃娃爱好者,坐飞机都不忘玩一把的,还把零花钱都用完了!不过只是这机器不给力呢还是自己手气不好呢?零钱都用完了就只夹到一只。


3、马苏
马苏自封自己是抓娃娃狂魔,就可以知道她有多爱抓娃娃了!没事去个电影路演,也能抓回来一把娃娃。


4、张柏芝
张柏芝也是圈内有名的抓娃娃高手,时不时的为 Lucas 和 Quintus 带娃娃回家,妈妈力 MAX!


5、林允
说到抓娃娃,林允肯定也是一个十足的爱好者,微博上面相关的微博也是不少 ~ 虽然起初技术不佳,但是据说最近还修炼成了隐世高手,一次能抓好几个娃娃。
别以为抓娃娃是只有女孩才喜欢,娱乐圈中喜欢抓娃娃的男明星大有人在!


6、杨洋
不少网友都曾在机场偶遇过杨洋抓娃娃,杨洋甚至还参加某一个活动,就是现场为粉丝们抓娃娃。美其名曰为粉丝们送福利,我看杨洋就是手痒了吧!


7、付辛博
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付辛博和颖儿在第一次约会的电影院里都不忘抓娃娃,可见两人有多喜欢抓娃娃了。


8、林更新
不过说到明星抓娃娃,小编还得服林更新,那真的是抓娃娃的超级粉丝。有次林更新抓到一个大娃娃,不过因为个头太大卡在了门口。而林更新,不顾自己的偶像形象,直接上去掏了,这才是真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