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发际线男孩小吴拍时尚大片气质太禁欲,都可以出道了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4420 春暖辉开 发表于 2019-1-8 15:45:44
恭喜真香男孩小吴喜提一组时尚大片,这一次,小吴一改往日的乡土气息,摇身一变 hiphop 男孩站在了时尚潮流的前端,今日的小吴很 swag 有木有?


一大波网友还说以上这张硬照的小吴实力撞脸小鲜肉王一博,小吴可是有走爱豆路线的潜质的。


于是,大家就为小吴开启了 P 图模式,品一品网友们的超高技术,坛子表示瑞思拜!小吴若真要按照这些 P 图标准进行微调,没准就成了你们的新晋老公!










接着来看高端的时尚大片。没想到各种时尚单品往小吴身上那么一放,竟然挺有 " 嘻哈 " 感的,他的整个气质也上升了一个档次!




连爱豆俘获人心的绝招 wink,小吴都熟练掌握,腻害了喂!


网友都纷纷评论说小吴的气质都变高级了,以往那张看着有点 " 喷饭 " 的脸,现在都成高级脸了,有点心动怎么肥事,爱了爱了!


被网友这么一夸,不知道小吴会不会变得膨胀,毕竟之前有记者问他 " 凭你的长相,进娱乐圈还可以吧!" 小吴歪嘴一笑,毫不含蓄表示 " 这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天生的蜜汁自信外带网友的追捧,默默祝愿小吴这波节奏不要成为捧杀!


不知道朋友们还记不记得小吴的成名之作。当初他因为到理发店消费莫名其妙被坑了 4 万块从而登上了社会新闻节目《1818 黄金眼》,记者问他事情的经过时,他最初一脸轻松,但说着说着就上演了 " 笑脸逐渐消失 " 的表情包。


尤其是小吴超高的发际线和他的眉毛出现在画面里就相当抢戏,因此,自带喜感的五官和表情也让这名杭州租房小哥一夜之间就刷爆微博及朋友圈。


爆红之后,当然很多广告商就找到了小吴,一年下来,小吴的出圈之路还是发展的不错的,代言也不计取数,尽管特效 low 了点,但影响力还是有的。






不要小瞧小吴这些广告,人家的身影都出现在了帝都各大地铁站里,就问路过的群众,谁不认识这名独特的男子!


据说小吴的微博粉丝现在已高达 39 万,后来他还开通了抖音账号,目前的粉丝数达到 56.9 万,影响力丝毫不弱于明星。


人气几头抓,怎么也少不了上综艺!小吴的综艺首秀给了《虎哥脱口秀》,刚一炮而红的小吴上节目时还有点不自在,但他声情并茂,手舞足蹈的说话方式倒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因此他的人气也日益见长。


后来让小吴更加出圈的是他去录制了《快乐大本营》,说来那期快本请的嘉宾也很破次元,除了小吴,还有延禧攻略剧组,连朱丽叶 · 比诺什都来了,完全大乱炖嘛。


但坛子有必要单独 cue 一下小吴,在一群高人气明星当中,小吴出场的那几分钟,收视达到了那期快本的最高峰。


对你没看错,小吴还去录制了《火星情报局》,节目上他也是超级有梗,说一句话就引起全场爆笑。说真的,喜剧界里,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也能让我爆笑的人,只有沈腾,现在我宣布还有发际线男孩小吴。


前段时间,小吴还在微博晒出和吴镇宇的合影,并自称两人是天下无双组合,了解后才知道小吴居然还拍电影去了。影片名叫《家和万事惊》,主演是古天乐、袁咏仪、吴镇宇。虽然小吴只是客串一个小角色,但和这些大咖合作,小吴未免也太幸运了吧!


作为一名另类网红,小吴的资源真的相当不错了,甚至比一些十八线小鲜肉的资源还强,但也有网友就为小吴担心了,一直靠特色的长相做营销终究不是长久之路,观众也会有视觉疲劳的,所以还是希望小吴能开拓出自己的更多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