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金蝶年会最暖福利:年假、美食、健康、住房一个都不少

[复制链接]

557

主题

55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630 寄情于翰墨 发表于 2019-1-21 12:55:16
" 带薪亲情团员假、新建美食广场、港大医院门诊中心落成、兴建员工公寓…… "1 月 18 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 2019 年员工大会上,为所有员工送上了以上新年大礼包。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现场宣布金蝶四大福利
"2018 年金蝶业绩创十年来新高,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无数员工家人的爱与支持," 徐少春在年会上宣布,给每一位员工多一天带薪亲情团圆假,今年腊月二十九就可以回家团聚,让员工能跟家人在过年期间多一点时间相处。
为了让员工得到最好的医疗服务,解决金蝶员工和家属的 " 看病难 " 问题,让员工看病不用排队。香港大学医院金蝶门诊中心经过前期的精心建设,目前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员工不仅可以在这里得到香港大学医院高水平的诊疗,还能享受到专业的健康理疗服务。
民以食为天,随着快餐、外卖成为白领日常标配,如何享受健康饮食成为上班族难题。为了让员工都能吃得好,徐少春在年会现场宣布,金蝶将兴建 2 层楼的美食广场,为员工提供大江南北,各种地方特色美食," 从东北水饺到西式牛排,从水果甜品到麻辣香锅,川湘粤菜,粥饭汤面应有尽有。"
健康是事业的基础,如何让员工身体更加健康也是金蝶一直探索的问题。据了解,2019 年金蝶将为员工制定人性化的健康 KPI,鼓励员工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并在达标后给予奖励。
为了解决员工租房保障问题,金蝶还将在北京、深圳、东莞、长沙四地同时布局,兴建公寓基地,为员工打造舒适、便利的居住环境,让员工真正实现 " 安居乐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