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米其林公布2019年美食排行全法75家餐馆新上榜

[复制链接]

543

主题

543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700 观世音的侍女 发表于 2019-1-22 12:15:53
中新网 1 月 22 日电 《欧洲时报》刊文称,米其林 ( MICHELIN ) 旅游指南 1 月 21 日正式公布 2019 年版美食排行榜。洛朗珀蒂的爽味园和阿根廷籍名厨莫罗柯拉格雷戈的 MIRAZUR 餐馆跻身三星光环俱乐部。总共有 27 家餐馆获三星美誉。今年新获星级的餐馆有 75 家,创新纪录,星级女厨师的人数增加。在美食界享有盛名的 3 名三星名厨被刷掉一颗星,各被贬为二星。


法国唯一的三星女厨安娜 - 索菲 · 毕克。
文章摘编如下:
当天在巴黎第八区佳沃厅 ( SALLE GAVEAU ) 举行 2019 年版米其林旅游美食指南发布仪式。新书将于 1 月 25 日起在书店出售。
2019 年是创纪录之年,法国总共有 75 家餐馆新获星级美誉 ( 2018 年为 57 家 ) ,创历来数目最多纪录。
巴黎市有 9 家餐馆荣获三星:由法国名厨阿兰杜卡斯 ( ALAIN DUCASSE ) 主厨的雅典娜豪华酒店 ( PLAZA ATHENEE ) 、乔治五世 ( GEORGE V ) 大街四季 ( FOUR SEASONS ) 酒店的 LE CINQ 餐厅 ( 主厨 CHRISTIAN LE SQUER ) 、香榭丽舍大道上 PAVILLON LEDOYEN 餐馆 ( 主厨亚尼克阿雷诺 YANNICK ALLENO ) 、布里斯托尔 ( BRISTOL ) 酒店 ( 主厨 FREDERIC ANTON ) 、GUY SAVOY 等。
外省三星餐馆有 17 家,譬如新入榜、位于安纳西 ( ANNECY ) 的爽味园和 MENTON 市的 MIRAZUR 餐馆、位于法国滑雪胜地高雪维尔 ( COURCHEVEL ) 的白马豪华大酒店 ( PALACE CHEVAL BLANC ) 店内餐厅 "1947 年份 " ( LE 1947,主厨雅尼克阿雷诺 YANNICK ALLENO ) 等。
3 名三星名厨各被贬为二星,这 3 人是 ILLHAEUSERN 镇伊尔客栈 ( AUBERGE DE L'ILL ) 主厨 MARC HAEBERLIN、巴黎 16 区大星芹餐馆 ( L ’ ASTRANCE ) 大厨 PASCAL BARBOT、MANIGOT 镇木屋餐馆 ( LA MAISON DES BOIS ) 主厨——经常头戴黑色大盘帽的 MARC VEYRAT。
一些二星名厨也被贬为一星,分别为:巴黎 1 区 CARRE DES FEUILLANTS 餐馆大厨 ALAIN DUTOURNIER、巴黎 8 区 TAILLEVENT 餐馆大厨 DAVID BIZET、CHASSELAY 镇同名餐馆老板兼主厨 GUY LASSAUSAIE、MANDELIEU-LA-NAPOULE 镇绿洲餐馆 ( L ’ OASIS ) 大厨 ALAIN MONTIGNY、MOUGINS 市 LA PALOMA 餐馆大厨 NICOLAS DECHERCHI、SAINT-SULPICE-SUR-VERDON 镇 LA CHABOTTERIE 餐馆大厨 THIERRY DRAPEAU。
另外,今年荣登星级美誉的女厨师人数增加,但男女差距仍大,在 632 名星级厨师中,女厨师只有 15 名;在 27 名三星厨师中,女性厨艺大师只有一名,即 VALENCE 市 MAISON PIC 餐馆的主厨安娜 - 索菲毕克 ( ANNE-SOPHIE PIC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