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拉面里加了蓬灰,还能不能享受这种美食了?

[复制链接]

543

主题

543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10 观世音的侍女 发表于 2019-1-30 10:23:31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拉面对于经常做饭的人群,反而是一种更省事的吃法。在烹饪的时间上,也能够缩短不少,如果是龙须面,只需要在烹饪的时候,及时搅拌,只需要用短短的几分钟,便可以烹饪成熟,接下来就可以享受到拉面这种美食了。
除了省时间以外,拉面跟我们日常所制作的美食相比,在味道上也好了很多,食用起来会更筋道。有的人说,之所以出现这种效果,是因为拉面中添加了 " 蓬灰 " 的成分。只有在面粉的基础上,加入了它,才能够让拉面更细更长更筋道,在这三大特点之下,才会更吸引人。
可也有的人担心 " 蓬灰 " 这种物质,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事实又是怎样的呢?我们还能不能好好吃拉面了?
让大家最为不解的就是 " 蓬灰 ",那我们就先来看看这种物质到底是什么?实际上,它是蓬草,经过燃烧得到后的物质成分。对于现在的拉面来说,因为这种物质不容易在工业上面大量的生产,所以现在采用 " 蓬灰 " 的拉面,已经不多了。
至于这种物质的安全性,如果是来源于天然物质当中,可能真的会有一定的危险,甚至是里面有可能含有重金属的成分,如砷等。为了健康考虑,是不建议多吃的。另外,如果市面上的拉面有这种成分,大家可以选择其他的拉面,或者是少量吃。
毕竟销售的正规拉面,即使是添加了这种成分,也是在国家允许的范围之内,大家还需正确对待。除了 " 蓬灰 " 的问题,对于食不食用拉面,你还需要注意以下这 2 个方面。
1、拉面含盐量要当心:
市面上的拉面,我们食用起来的口感好,还有一个不能缺少的原因,那就是因为拉面中所添加的食盐。据某一种拉面的食盐调查结果来看,每百克中就含有大约 1200mg 的钠成分,都相对于 3g 左右的食盐了。
而我们健康人食用食盐的标准是,每人每天摄入钠的成分要控制在 2400mg 以内,拉面本身的食盐再加上在烹饪拉面时候放入的盐,都会面临食盐超标的问题,从而让食盐成为众多疾病的帮凶。
2、拉面搭配食材要当心:
加工肉、下饭菜等是不建议的,反而会造成食盐过多、诱发肥胖等危险。相反,拉面在偶尔食用的情况下,可以搭配 1 个西红柿、1 个鸡蛋、新鲜的绿叶菜,外加适量的水果,也可以变成美味健康的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