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00块钱吃遍杭城高校美食圈!“堕落街”宜宾燃面pk舟山东路奶酸 ...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80 枫v绯 发表于 2018-9-15 10:58:09
开学了
眼下正值开学季,年满 18 岁的 00 后们纷纷奔赴大学校园,杭州吃货校友季也将应声启动。
各大高校附近的 " 美食街 " 也逐渐开始复苏。大鸡腿、肉夹馍、奶酸菜鱼……那些琳琅满目的美食总是勾着吃货们胃里的小馋虫,让人欲罢不能地憧憬着开学。


如果给你 100 块吃一天,你会怎么选择?
" 高校美食引路人 " 已经出炉,来看看他们会带你怎么吃?
找小觅进高校吃货群
只要你是在杭高校学生,喜欢吃吃喝喝 ,就可以扫描二维码(报暗号 "XX 大学 "),进入 " 高校吃货大本营 "。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孔煜婷
工科女一枚,活泼开朗爱分享,乐于求知喜表达,唯科研和美食不可辜负。
早餐:8.9 元
学校超市


早餐是超市买的寿司卷和牛奶。寿司卷的内容很丰盛,虾仁蟹肉棒,蔬菜有黄瓜青豆玉米胡萝卜,再配上鲜奶。寿司饭团简直是咸口党福音,不喜欢一早就吃奶黄包甜面包又没时间坐下来慢慢吃的一定要试试。
午餐:22 元
问粥道


这家店每种石锅拌饭口味都还不错,其他还有石锅年糕,粥和点心。叫号的方式很有意思,一人给个红楼梦的人名牌子。我点的是秋葵肉沫石锅拌饭,上来之后蔬菜和鸡蛋都是生的,听着石锅滋滋的声音拌饭就很解压。味道不像韩国石锅饭,不用泡菜酱,最后可以挖一下石锅壁上结的锅巴,很脆很香。
晚餐:61 元
mojito






这家用鸡尾酒名字命名的墨西哥菜可以说是青芝坞性价比之王了,每道菜都量很大。每次来店都能看到很多外国友人,晚上还是个酒吧。工作日每天都有一道半价菜,之前花了 20 块钱办了会员,每道菜都能减去 10 块钱。晚上点了一个牛肉奶酪卷,牛排三明治和一份奶油蘑菇汤。牛肉奶酪卷有浅浅的奶酪味,里面的料很足,包了番茄生菜和牛肉。牛排三明治其实像个牛肉汉堡,牛排很厚很嫩,还送一些薯条。奶油蘑菇汤口感还行吧,三明治的面包可以蘸着吃。吃撑了,主食点一个就足够吃饱。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Wongkinkan
是一名爱吃辣的浙江衢州人,
但也喜欢 " 人间有味是清欢 "
中餐:37 元
宜宾燃面


回港的第一餐,当然是馋了我一个暑假的宜宾燃面啦,紫金港 " 堕落街 " 的这家店,够辣,够劲。雪花大如席的寒冬,阴雨连绵的雨季,心情低落的时刻,想要恣意任性之时。一碗宜宾燃米线,重辣,融化了释放所有的天气与情绪。
晚餐:54 元,人均 27 元
麻辣香锅


晚上和湖南的学姐相约麻辣香锅,相约快乐,是重聚的时光,正所谓辣味相投。堕落街拐角后的这家麻辣香锅,微辣和中辣是我们的首选,重辣通常是禁忌!嗜辣人士都怕的辣,你想不想试一试?在香锅与米饭的热气,又辣又烫的双重刺激,似乎说话也喷出辣气,辣得欢快淋漓。
夜宵 21 元
土豆粉 + 奶茶




滋滋滋的豆腐加上粉粉的土豆,还有现打的鸡蛋,与老板娘神一般刀速下的火腿,再洒上绿绿的葱花,配合上刚起板的热气与香气,食欲在这一刻爆发!10 元大碗的铁板豆腐,不一会儿被吃的精光。这个时候伴着晚风,闲步走向旁边的黑泷堂脱口而出烂熟于心的名字,丸三奶绿加椰果 去冰 半塘 小杯,就着这月色,归去。
中国美术学院转塘校区


吴柔洁
日常食测 杭城探店
种草扫雷 攻略分享
早餐:10.5 元
全家 family




每天都要吃的鲜肉包,今天给自己加多一个流沙,全家的包子真的完胜很多包子店,每天吃都不会腻。这个豆奶我要强烈 pick 一下,我现在基本上天天都在喝这个 然后也带动了我们班的人在喝 他一共有两种口味:原味  /  巴旦木风味
原味的口感就像普通的豆奶 很甜 而巴旦木就比他出色很多很多啊 有一股坚果的清香 而且淡淡的豆奶味 一点都不会太甜 真的是解暑超赞!!!
午餐:65 元
六本目 · 日本料理




他家的鹅肝饭是西湖区可以排上名的。鹅肝上放了很多的萝卜丝 然后浇上味道浓郁的鹅肝酱汁,用火枪烤的有点焦焦的。鹅肝和酱汁的味道搭配颗颗饱满的米饭真的超满足啊!!!搭配酸腌萝卜和酸姜,开胃又不会太腻。
晚餐:20 元
徐记衢州烤饼 + 温州瘦肉丸


凉皮是我师傅给我安利的!味道酸咸合适,凉皮很酸爽 q 弹,不加海带不加辣(南方人吃不惯咸的海带)搭配甜甜的炸鸡腿 鸡腿外酥里嫩 外面炸的酥脆 不加辣还有多加甜甜的甘梅粉 配上多汁的腿肉!!赞
浙江树人大学


杨晓洁
我们的目标是 : 好好吃饭
早餐:3.5 元
学校食堂


来份树人网红阿柴餐厅的南瓜饼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南瓜饼真的很好吃呀,特别的糯,吃起来也不腻,一个南瓜饼一个鸡蛋就能支撑到中午啦 ~
午餐:41 元
六公子肉夹馍 + 花哥 + 桥头排骨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六公子肉夹馍,原本在舟山东路上,拆迁之后搬到了城市学院里面,十六年肉夹馍老店,是来这儿必打卡的一家店,没有食欲吃饭的时候,就会来吃个肉夹馍,炖的酥烂的肉加上满满胶原蛋白的皮,配上爽口的香菜再加一点辣,实在是太好吃了,一口下去,满足 ~~


不得不说花哥和肉夹馍是绝配,红豆牛奶汤物美价廉,大杯只要 8 块钱,红豆颗粒感很足,甜度合适,太好喝啦 ~ 还好拆迁没把花哥拆走,也搬进了城市学院里。


我心中城市学院美食 top3 就是桥头排骨了,桥头排骨加孜然肉外酥里嫩,骨头脆脆的好吃,薯条也很好吃,整体口感还是可以的,每次来喝花哥吃肉夹馍会带一份桥头排骨走,不是很惊艳的味道,但是吃过还是很想吃,久而久之成了离不开的老客。
晚餐:52
新安江奶酸菜鱼


舟山东路最出名的应该就是这家新安江奶酸菜鱼了吧,酸菜鱼的鱼是黑鱼做的,鱼的肉质非常的滑嫩,刺也很少,一个人吃一份 1-2 人份的酸菜鱼实在太落胃了 ~~
浙江理工大学


张小芋
梦想尽览大好河山
吃遍山珍海味
早餐:5 元
罗森




寝室旁边就有,早上去上课之前去罗森买早餐非常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五谷杂粮包内馅是紫米、玉米等,甜甜糯糯的。流沙包奶黄味十足,超级好吃
午餐:10.5 元
理工食堂桂花园二楼


桂花园是离学校最近的一个食堂了,下午有课来不及去远的地方吃,桂花园是最好的选择。今年新装修的二楼食堂干净整洁,带有轻工业风,就餐环境媲美 " 网红食堂 "。








美食种类多样,营养快餐、东北水饺、麻辣烫、奶茶等应有尽有。选择了快餐,荤素搭配营养健康。点好餐后把餐盘放在机器上它会自动结算。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下午茶:28 元
小味的店









理工生活区附近的一家甜品店,粉嫩的装修透露着浓浓的 ins 风。非常适合仙女拍拍拍了。焦糖海盐可可蛋糕,奶油清爽细腻,甜中带咸,撒上附带的可可脆片,使口感更加丰富。一份甜品抚慰了上课一天的疲惫
晚餐:38 元
SUPERCADO 蔬卡轻食


位于和达城的一家小店,离学校很近。晚餐不想吃太油腻,不如选择低卡健康又美味的轻食~点了三文鱼波奇饭,饭底可以选择一半蔬菜 + 一半糙米饭。


现点现做,用料丰富,量也很足。芒果鲜甜多汁,三文鱼新鲜细嫩,搭配油醋汁和坚果碎,非常美味,可以选择坐在室外,一人食也可以坐在室内的吧台上,很贴心的设计。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彬和二西
立志吃遍杭城的 95 后老阿姨组合
可以说是在滨江高教园区这块,这 100 元在啦喜街可以算是巨款了。
早餐:10 元
枣糕王




拔丝蛋糕名副其实啊,一口咬下去丝丝分明,虽说稍甜了一些,但吃饱喝足后买一盒回去当早饭再好不过了
午餐:36 元
皇家猪蹄








来啦喜街不吃烤猪蹄,枉来这一遭啊。强烈推荐!不喜欢吃猪皮的我,也能啃完一整只猪蹄,师父恰到好处的烘烤时间,猪皮吃不出一点肥腻的感觉,微辣是最好不过的。蹄筋也强推!Q 而不硬。有种在吃猪蹄味的 QQ 糖的错觉,一次吃个五串也不在话下。
肠粉 + 鸡锁骨




肠粉的套餐可选性很多,还是老样子选了套餐一,加肉末,加鸡蛋。肠粉鲜美爽滑,分量也是十足的,还有很多小菜可供自加,可以说很贴心了。
还有刚出炉的鸡锁骨,脆而不腻,是消磨时间的最佳选择
晚餐:25 元
砂时计








啦喜街的一股清流一定要打卡啊,极简日式风,一进门就让人放下了戒备。随处可见的小摆设为这一餐饭增加了一些小趣味。
今天选的是——香肉暖谷饭。木耳、黄瓜、流心蛋、卤猪肉的搭配,颜值上就赢了,浇到底的汤汁让人忍不住光盘。特别的是配汤,尽然是芹菜的,让热爱芹菜的我,欲罢不能。雪梨汁,不甜不淡,刚刚好。


接下来,我们还将为杭城的高校学子开出一份 "24 小时吃货心愿单"。9 月 17 日起,在浙江 24 小时 App" 心愿单 " 专栏中选择你的母校,为其点赞,共同助力母校登顶,为自己的学生证增加含金量
这一次 " 吃货校友季 ",同样带来了真福利。所有参与助力的学子,将有机会凭学生证得到参与活动的杭城优质餐饮机构提供的惊喜美食折扣,还有机会获得浙江 24 小时 App 送出的相关纪念品。当然,具体哪些商家,怎么享受优惠,下载关注浙江 24 小时 App" 杭州吃货 " 接下来的持续推送。
本次校友季心愿单活动感谢工联 CC& 视科传媒鼎力协助。
如何参与
下载浙江 24 小时App,在 " 心愿单 " 栏目中选择你的母校,为其点赞,共同助力母校登顶。
点击右下角留言,
晒晒你的学校边 100 元美食攻略!
编辑:高 OO

你可能感兴趣


超萌表情吃货福包包上线啦,点我下载√
0 元看电影、对折吃日料…一男子靠 " 薅羊毛 ",省下生活 80% 的开支
源自日本的胶原美人锅,中山中路竟有升级款!
一年一约!用勺子挖着吃的红柿子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