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年旅行星暹为您领航--ICONSIAM九馆美食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8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80 欣然accc 发表于 2019-2-4 05:22:30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 Icon Siam 餐厅令人驻足的美食,如果你不想错过美食,一定要亲自前去尝试。
今时今日 "Icon Siam 已经成为前往曼谷旅行的必往地标,它整合了所有的娱乐设施,包括饮食,旅游和购物都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完成,世界著名品牌让你留驻着细细感受每一种生活方式。逛完之后,是时候填饱肚子了。
1
Tasana Nakorn Terrace


ICONSIAM 6 楼上的半露天酒吧,包括 HOBS 和 Falabella 两部分。置身此处,您将会被湄南河全景的壮阔气氛所震撼。吧台和 Falabella 都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提供休闲饮品。还有一个可以舒适闲坐的转角沙发,你可以选择坐着喝香醇的黑咖啡。美味的菜肴与美丽的景色让你流连忘返。
地址:ICONSIAM  6 楼
2
JUMBO Seafood








这家餐厅广为人知,因为它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着名海鲜餐厅,在泰国开了一家分店。所有美食家都在等待它的到来。 龙虾,蛤蜊,河虾,螃蟹和各种海鱼,丰富菜单不容错过。著名的 " 辣椒炒蟹 " 味道鲜美你将不得不举起你的双手,味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难以忘怀。
地址:ICONSIAM  G 层,电话:02 118 6290
3
Tsukiji Takewaka





一家日本餐厅,提供板筑鱼市的原始美味。在 Icon Siam 开设的第一家店。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用各种新鲜食材制作的日本料理,无论是生鱼片还是寿司套餐,还是由专业日本厨师制作的新鲜荞麦面都能在菜单上找到,三文鱼生鱼片没有腥味,虾天妇罗配上浓郁的咖喱粉,金枪鱼生鱼片新鲜的好像身在东洋。日本料理的发烧友不应错过这家餐厅。
地址:ICONSIAM 4 楼
Takashimaya Facebook:Tsukiji Takewaka
电话:02 288 0204
4
WhitePlate
英式海鲜餐厅,餐厅的特色是注重选择最好的食材,保证新鲜,用充分的准备创造美味的日常菜单。食客千万不要错过餐厅的招牌菜单 " 烤海鲜和肉龙虾 ",菜肴中的用料包括澳大利亚牛排,龙虾,牡蛎,鳕鱼,虾和烤蔬菜等等。
地址:ICONSIAME  G 层
Facebook:WhitePlate.Bkk
电话:095 724 7980
5
Nippon Kai Market






这是一家时尚概念的日本餐厅,引进新鲜的产品和从日本进口的材料,无论是鱼类还是新鲜的海产,寿司原料还是鱼生或者各种酱汁,日本豆腐以及日本调味品,乃至清酒和梅酒都源自日本。在探索美食菜单时,还有各种精致菜单供您选择,饭窗,寿司,等等日本精选的稀有食材。店家为想要品尝厨师真正手艺的客户提供最高的技艺。此外,还有炸猪排,酱油炸猪肉,生姜炒猪肉,烤猪肉寿司,蒸猪肉等菜单可供选择。
地址:ICONSIAM  G 楼,可俯瞰湄南河
Facebook:Nippon Kai Market
电话:02288 0716
6
Veranda
这家西班牙餐厅提供几乎所有美味的海鲜,是一个狂热的美食家绝对值得打卡的地方。餐厅的推荐菜单是各种各样的特色菜,如 " 西班牙海鲜饭 ",汤姆味道等。这里融合着两个国家的著名菜肴,西班牙炒饭和 Tom Yum Kung 海鲜沙拉。" 开胃菜让人们感到清爽,其他菜单也可以再试一次,每个餐牌都很齐全,并保证美味。
地址:ICONSIAM  G 层
TAPAS 电话:081 939 8389
7
Unagi Toku





来自日本的著名鳗鱼饭店 "Unagi Toku",从鳗鱼来源便挑选的最好的原料,由专门烹饪鳗鱼烧烤的厨师烤制,特别是最后的秘制风味 Toku 鳗鱼酱 " 已经使用了十多年,是一个传承了许多代人的秘诀。 甚至整个鳗鱼菜单,保证美味,味道独特的让你觉得从未在任何地方尝过。
地址: ICONSIAM  4 楼
Facebook:Unagi Toku
电话:02 288 0203
8
Katsukura Kyoto
来自日本的美味炸猪排店,美味的亮点在于抓住顾客的心。顾客会看到餐厅使用炸好的面包屑层层包裹猪肉。食用油不会连续食用,花椰菜生菜和豆芽都是免费不限量供应。有许多美味的菜单供您选择,如 Kurobuta Pork San 套餐,Katsukura 特色套餐。和 Kuroboot 米尼翁套餐,这都是我喜欢的,对于吃货来说,美食不容错过。
地址:Siam Takashimaya 4 楼
Facebook:sakula/ Katsukura Bangkok
9
Masa Zushi
这家寿司餐厅,无论你是否喜欢寿司都不容错过。来自北海道小樽市著名的日本餐厅。用美味的配方制作每一道令人心旷神怡的菜肴,一丝不苟地选择原料,把握新鲜度和品质,注重烹饪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您订购一套菜肴,便当还是寿司,您都可以放心食用,品味和品质就像飞往了日本。吃着寿司,想像着身处美丽的北海道。
地址:Siam Takashimaya Zone
Facebook:Otaru Masazushi Thailand
电话:02 005 3800
普大喜奔!每个店家都表示,会为顾客提供开胃小菜,令人忍不住想要去尝试所有的菜肴。各种各样的多国食品菜单等待着为您服务,而不是仅仅只来参观 Icon Siam,九馆美食,值得拥有!
(信息来源:
https://travel.kapook.com/view205015.html )
招聘 :
昆明地区,全职招募新媒体运营负责人一名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邮箱 :singxiankm@sina.com
风雨兼程七十载  ●  不忘初心渡百年


泰国星暹日报,创刊于 1949 年 6 月并发行于 1950 年 1 月 1 日,在泰发行近七十年,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中文报;2013 年起,由泰国星暹日报有限公司、中国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星暹日报,给你新鲜 ",星暹日报及其旗下网站、微信、微博自媒体平台,已经成为全球华人了解泰国的重要窗口。
目前 100000+ 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 阅读原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