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贝嫂、米兰达可儿、男神Rain,全世界时尚达人因为一件事走到一起

[复制链接]

582

主题

5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00 henry9527 发表于 2018-9-16 10:51:32
VictoriaBeckham 2018春夏大秀结束,缺少常驻嘉宾贝小七,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看场秀了。
从整场秀的设计风格和贝嫂的着装上看,说实话她真的非常痴迷于走极简风格。
出场谢幕的贝嫂也是越来越俏皮可爱了~
白T恤、牛仔裤……这一身,不是我们衣橱里常备的存货吗?
简单又时尚,一直都是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
宇宙网红金小妹用它来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非常时髦大牌。


秋天一到,翻看最近的街拍不难发现,一水儿的明星、超模们都很爱穿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的时候最大的心机就是尽量选择九分款式,显瘦的同时稍稍露出一丢丢脚踝是最美的。
早前超模可儿也喜欢穿,配上腰带更显身材,搭配平底鞋也非常显腿长。


裤脚的毛边也是很抢眼,随性又休闲。


名媛Olivia Palermo也有穿着出街,同样也是搭配平底鞋。


细心的你一定已经发现,他们穿的几乎都是同一款牛仔裤:紧身、显瘦、九分、毛边!
今天小拇哥要给大家安利的就是这么一条百搭又巨显瘦的9分牛仔裤,去年销量500w+条的超人气SP-68魔术裤。


这款魔术牛仔裤也是SP-68今年的最新款,非常适合当下的夏末初秋穿,穿到冬天也是毫无压力的。


创立于2009年的SP-68,如今已经在中韩两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去年更是请到了亚洲天王巨星Rain来代言,更是奠定了SP-68在国际上的声誉与地位。


先来欣赏一下最新的广告大片,Rain穿着SP-68最新男神款魔术裤,展现轻盈律动的舞姿。

播放
      
他们家的魔术在国内非常受欢迎,
气质女神秦岚之前就穿着了SP-68的魔术裤去了米兰时装周,
搭配绿色Max Mara毛衣,简约随性,尽显好身材。


新生代小花关晓彤就有穿过,还登上了知名女性杂志《都市丽人》。


新生代霸屏女神江疏影也有穿着SP-68的魔术裤,登上过人气杂志《昕薇》。


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也有穿,还登上了《CHIC小资》杂志。


MOMO吴莫愁演绎的SP-68的魔术裤气场爆表,将她的女王气质完美呈现。


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今天就买:原价178特惠价148
在小红书上的人气非常之高,好评也都是集中在"特别舒服"、"非常显瘦"、"弹力很大"这些优势上。




之所以叫它魔术裤,是因为它只有一个尺码(是的你没看错,只有一个码),但是弹性超好!


虽说偏紧身,但这裤子不挑人,不管体重是80斤还是140斤,身高150还是170,通通可以穿,一上身就像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而且超舒服!


裤子够显瘦了,穿起来却迈不开腿有何用?真正舒适的裤子,能跑能追才是硬道理!
论舒适感,SP-68的魔术裤没毛病,弹力十足,超级贴身。




这么牛的弹力,跟它选用的面料离不开干系,超友好的杜邦莱卡(LYCRA)高弹性纤维面料,
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与全世界著名的服装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其中就有已经为我们所熟悉的阿玛尼、HUGO BOSS、GAP、等国际知名品牌。


这款面料增加了更强的延展性,触感细腻舒适,薄厚适中,贴身又不紧绷,
让你在高强度的生活压力下有着零束缚的新体验!


高弹力的质感,适中的薄厚度,合身的版型,不掉色,不紧绷,不束缚,不拉丝,反复穿多年也不会变形。


反复清洗也绝对不会掉色!


细节处也很经得起考验
采用全新SP-68金属微笑纽扣,上万次开合也不会破损脱落,经久耐用。


后口袋的SP-68立体LOGO,清晰印刻,按压紧密,反复水洗也不会褪色


今天就买:原价178特惠价148
本次我们准备了 4 款SP-68明星款的魔术裤,
分别是魔术牛仔裤最新升级版的经典款V3魔术裤、花瓣款魔术裤、还有给潮男们准备的男神款魔术裤,让想瘦的都能"瘦"一下!
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随意根据心情切换不同的风格。




SP-68 魔术牛仔裤
显瘦、弹力大无束缚
首先来看下魔术牛仔裤,是今年的最新款,版型就是修身的小脚款。
这条SP-68的魔术牛仔裤保留了弹力好、舒适、修身等优势,9分裤小脚款的设计让腿部线条更修长优美,
牛仔面料更休闲、随性,日常穿搭也能有更多选择。


经典的款型也是明星出街的热门款,超模可儿、宇宙网红金小妹、名媛Oliva Palermo都爱穿!


这款也是高腰款,不会有低裆裤那种走两步就掉档的尴尬。安心护肚护腰,完美包裹腰腹的肉肉,展现姣好身形。


让我们来看一下实拍,修身效果真的非常棒,穿着感很舒适,穿着运动也没有束缚感。


穿上这条裤子,我们最真实的感受是:
1、的确有美腿提臀的效果;
2、弹性非常大,不会紧绷,不勒肚子;
3、面料舒服,做工非常精细。
再来看一下细节,腰头的针脚整齐,没有多余的线头,面料平整,贴身穿着也非常舒适。


后腰内侧有SP-68的的logo,非常平整光洁、细节处见品质。


裤脚是毛边设计,做了防走线处理,可以放心脱线,也是时下最时髦的流行元素。


裤腰后侧有SP-68的logo皮标,针脚整齐没有多余线头,正品有保障。


某宝上仿他家裤子的很多,各种假货不少,甚至有几十块钱的…这次,我们是和SP-68的品牌方直接合作,每一条裤子都保证正品,都有防伪码可查,都保障售后。


这款只有一个尺码,弹力非常大,80斤-140斤都可以穿着,也可以参考以下试穿表。


SP-68 魔术牛仔裤
原价: 178元
拇指粉丝价: 148 元


SP-68 经典款V3魔术裤
2018年春款新品、巨显瘦!
下面这款就是最经典、最热销的黑色魔术裤。
这款也是今年最新升级过的版本,弹力更大、更修身、更藏肉、穿着舒适是它最大的特点,
这款面料较薄,适合15度-25度左右的天气穿着,现在穿正正好!


经典百搭的款式也是它热销的原因之一。明星、超模出镜率相当高的款式,无敌大长腿全靠它!


任何元素和风格,都可搭配小黑裤,不在乎年龄不在乎职业,只要有一条小黑裤,完全可以在这之间来回切换!


让我们来看一下实拍照,这是一位2岁娃的妈妈同事的穿着效果,这笔直的大长腿真是逆天了。


它的特殊面料,不仅修身,弹性也非常好,穿上它蹲起、运动都豪不费劲,甩那些曾经折磨你的瘦腿裤几条街!


腰围正常的女生可以试试不解开扣子和拉链,直接一提,就能穿上裤子,完全避免了因为最近吃胖穿不上裤子的尴尬!


再来看一下细节,高弹的杜邦莱卡(LYCRA)高弹性纤维面料手感舒适,细腻又平整。




翻出裤脚看内里的做工,可以清楚的看到平整的走线,整齐的针脚,质量有保证。


腰头的2枚金属微笑纽扣,更加牢固,上万次开合也不会破损脱落,经久耐用。


每一条裤子都保证正品,都有防伪码可查,都保障售后。


横跨80斤-140斤的体重,竖跨158cm-173cm的身高高弹力,就算有小肚子也毫无压力!


随赠一个可以拿来收纳的超可爱手袋,正面印有Rain,反面是PP猩,还能当化妆包!送礼或自用都非常体面。


原价: 178 元
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SP-68 花瓣款魔术裤
设计新颖,完美修饰小腿线条
这款是花瓣款魔术裤,相较经典款魔术裤,这款的裤脚做了一些新颖的设计。
这款的裤脚做了花瓣+毛边的设计,
微喇叭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小腿不完美的线条,如果是小腿肌肉比较明显的女生,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这款是8分的长度,露肤度相较前两款要高,也是为了拉长整个腿部的线条,从视觉上让身材比例更好。


这种微喇叭的款式也是街拍的大热款哦,搭配针织衫、衬衫、西装,配短靴、小白鞋都很好看。


这款的花瓣形裤脚是亮点,能够很好的修饰小腿不完美的线条。同样也是高腰设计,护肚护腰护臀。


让我们来看一下实拍,穿着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一下子时髦起来了!8分的长度看起来腿更修长了!


再来看一下细节,腰头的针脚整齐,没有多余的线头,面料平整,贴身穿着也非常舒适。


腰部的一粒扣印有SP-68的logo。


裤脚的花瓣毛边设计新颖有趣,走在路上不容易跟别人撞裤子哦!


这款也是一个尺码,弹力非常大,80斤-140斤都可以穿着,也可以参考以下试穿表。


这款的包装是礼盒装,跟别的款稍有不同,送礼或自用也是棒棒的。


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SP-68 男神款魔术裤
百搭、显瘦、巨好穿
这款是男神款魔术裤,是专门为男士打造的魔术裤。
这款魔术裤就是代言人Rain身上的这条哦Rain也是穿着这款拍摄的SP-68的广告片,
可以清楚的看到即使穿着跳舞都是非常轻盈的。款式是直筒偏修身的,弹力佳,运动起来完全没有束缚。


简约百搭的款式也是这条裤子的一大亮点,精良做工尽显男性魅力气质,还可替代紧身不舒服的西装裤,
无论是休闲装还是商务装都可以随意搭配。


下面来看一下细节,SP-68的裤子走线都是非常整齐的,完全不用担心细节会有小瑕疵。
干爽、透气的面料非常适合男士穿着。
耐洗、不缩水、不变形、不易粘毛。


男神款的后背设计非常简约,没有多余啰嗦的细节,简单大气的设计就可以说明一切。


定制版拉链非常顺滑,独特的拉丝工艺国内首创,低调中充满了奢华与大气。


每一条裤子都保证正品,都有防伪码可查,都保障售后。
这款也是一个尺码,弹力非常大,120斤-190斤都可以穿着,也可以参考以下尺码表。


这款也会随赠一个PP猩手袋哦,拿来收纳非常不错!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购买,白搭牛仔


原网页已经由ZAKER转码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