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索尼XperiaXZ4再爆新照手机比包装盒长?

[复制链接]

570

主题

57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60 __Lockin__Bird 发表于 2019-2-16 10:05:51
每当有新品即将推出,网上就会传来各种相关信息的传闻。近日,网上又曝出了一张索尼即将发布的新机 Xperia XZ4 的图片。
据图片显示,该手机旁边放置了一个零售包装盒,相较之下明显可以看出," 手机 " 的长度实际上要比盒子还要长。最重要的是,显示器没有任何立体感,屏幕显示很平滑,没有反光,只有一个修长的框架,可能与新手机上预期的 21:9 的比例相匹配。盒子投射在桌子上的阴影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有趣的是,YouTube 频道 ANDROIDPIT COM 制作的 Xperia XZ3 解盒视频的缩略图。有人擅自拉伸了 XZ3,并在上面放了一张同样的截图。


索尼 Xperia XZ4 最大的亮点是它将会采用 21:9 比例的屏幕,核心配置方面,Xperia XZ4 将会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此外,Xperia XZ4 在拍照功能上同样将会迎来一次升级。
另外网上关于 Xperia XZ4 的谣言还有很多,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