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LG5G手机来了!后置三摄霸气,5G标识多次出现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5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9-2-18 03:33:32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著名科技展 MWC 2019 即将召开,从行业的趋势来看在展会上应该会出现大量 5G 手机。一些手机大厂如三星、华为等都已经对外发出邀请函或宣传物料为自家的 5G 产品作宣传,同为手机大厂的 LG 却显得有些低调。
早前有消息显示,LG 将会在今年的 MWC 大会上发布 LG G8,不过这款手机有什么亮点暂时还不知道,但显然这并非 5G 手机也不是折叠屏产品。难道 LG 在 MWC 2019 上就没有别的亮点了吗?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据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 透露,原来 LG 偷偷准备了 " 杀手锏 ",一款支持 5G 网络的智能手机 LG V50 ThinQ 5G。照理来说,V 系列手机一般会在年中推出,而主要竞争对手是三星的 Galaxy Note 系列机型。没想到为了应付激烈的市场竞争,LG 居然会提前数月发布这款新品。
同时,evleaks 也放出了 LG V50 的渲染图,我们可见 V50 将会采用刘海屏的正面设计,而背面这是横置三摄,具体组合不详。至于配置方面,外媒表示 LG V50 将会采用高通骁龙 855 芯片,和拥有 4000 毫安时电池,屏幕尺寸为 6 英寸。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机身上出现了运营商 Sprint 的踪迹,意味着这是一款和运营商合作推出的产品,暂时会不会有其他版本我们也不清楚。


显然在与友商的竞争中,LG 自知处于下风,如果这时候不将真本事拿出来,那么市场份额可能会被进一步压缩。当然有这个想法的厂商不止 LG 一个,就处境来说联想等品牌都差不多,而且动作也惊人一致。
不过就算市面上出现了这么一些 5G 手机,也不意味着我们在 2019 年就能真正拥抱 5G。5G 能否顺利使用始终还得看运营商的基站铺设工作,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不太乐观。
我们谈论 5G 更多的是谈论一个未来趋势,但已目前 5G 各方面技术落地的速度来看,我们能够在 2020 年大规模用上 5G 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