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ELEPHONEA6mini手机视频曝光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30 伴jun独幽 发表于 2019-2-18 03:33:32
IT 之家2 月 17 日消息  说到 ELEPHONE 这个国产手机品牌,可能许多国内消费者都会觉得陌生。但是,这家公司其实发布过不少 " 明星产品 ",因为外观设计方面和许多口碑大作神似而受到关注,如神似小米 MIX 的ELEPHONE S8、vivo NEX/OPPO Find X/ 小米 8/ 华为 P20 Pro 合体的ELEPHONE PX、vivo NEX/OPPO Find X 合体的ELEPHONE U2 Pro……
今日,外媒 Gizchina 曝光了 ELEPHONE 品牌的一款新机 A6 mini 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了解到,ELEPHONE A6 mini 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因为定位入门级机型,因此该机的边框显得稍宽;机身配色为蓝色,背部纵向设计的双摄 + 闪光灯;机身右测有音量键 + 电源键 + 指纹识别传感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中框 + 前后面板设计。




视频截图,视频点此观看>>
据报道,ELEPHONE A6 mini 将会搭载联发科 MT6761 处理器(又名 Helio A22),配备 4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5.71 英寸屏幕,1600 万 +200 万后置双摄像头,1600 万前置摄像头,3180 mAh 电池容量和 Android 9.0。外媒预测,这款手机将会在低端市场上掀起一阵风暴,意味着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非常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