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LG欲推出5G智能手机:重振自家手机业务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40 路过的小牛在哪 发表于 2019-2-18 23:40:44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 月 18 日消息,近日 LG 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着力打造新款 5G 手机。公司希望这样的策略可以重振智能手机业务,预计最早这款 5G 手机将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推出。


LG 欲推出 5G 智能手机:重振自家手机业务(图片来自于 www.tech.qq.com)
LG 当下对于智能手机的态度很明确,将会与其他公司类似,采取双线出击的策略。LG 计划把 V 系列智能手机用于高端 5G 智能手机品牌,而 G 系列智能手机仍将作为 LTE 智能手机品牌。目前,LG 计划在即将召开的 MWC 大会上发布 V50 ThinQ 5G 和 G8 ThinQ 智能手机。
此前,LG 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9 上正式公布新机 LG G8 ThinQ。而现在,虽然说距离 MWC 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但 Reddit 已经率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信息。
根据爆料称 LG G8 ThinQ 的售价将会高达 1199.99 加元,约合人民币 6100 元人民币。同时,外媒预测这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将会达到 899 美元,这将会和去年的 LG V40 ThinQ 保持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