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酷漾娱乐孙伟纽约时装周奉上T台首秀击剑男神演绎当代中国青年最酷一面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8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10 白河无限好 发表于 2019-2-19 17:40:24
作为世界时尚潮流中心,纽约时装周在全球四大时装周中历史最为悠久,至今已有 76 年的历史,不断簇拥着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竞相展示下一季最潮最 IN 的潮流设计。2 月 14 日,2019 纽约时装周中国日拉开帷幕 , 成为集结中国当代设计力量、连接中国时尚与全球市场的平台,阿里大文娱酷漾娱乐合作运动明星、击剑冠军孙伟也受中国潮牌 PEACEBIRD 太平鸟之邀,亮相纽约时装周,奉献了他的 T 台首秀。


今年 PEACEBIRD 太平鸟提出了 " 太平青年 " 的概念,邀请新一代中国青年用他们无边界的创造力、无隔阂的包容力去重塑时尚,描述中国,与世界对话。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概念,今年 PEACEBIRD 邀请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明星、时尚博主,而是能代表当下中国青年最酷的一群人,如击剑运动员、跳高运动员、新生代作家等。作为击剑男神、长腿型男的孙伟,也成为了 " 太平青年 " 的代表,踏上了纽约时装周的舞台,代表中国年轻力量为中国品牌加油助力。
首次登上 T 台的孙伟与专业模特同台走秀,并没有呈现出青涩感和紧张感,高挑的身材、修长的双腿、强大的气场和稳健的台风,都给到场观众和专业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给大家无限惊喜。
孙伟本人在微博中写道:" 第一次当模特走秀,变身太平青年。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具有中国特色的时尚与美,很是自豪。T 台 peace,国潮汹涌。" 他表示,很高兴获得这样与时尚产业、时装品牌亲密互动的机会,也很荣幸能够来到纽约时装周这样的优质平台,自己也从中获益匪浅。作为一名喜爱尝试不同事物的跨界人士、" 斜杠青年 ",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和时尚品牌亲密互动,深入了解时尚产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