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多年深耕手机摄影OPPO10倍光变将继续领跑手机拍照领域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30 这个好玩呀 发表于 2019-2-21 02:56:14
本月 23 日,OPPO 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 2019 OPPO 创新大会,届时将进一步公开展示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从最早 OPPO 在 2012 年 OPPO Ulike2 搭载的美颜 2.0,到 OPPO N3 上搭载电动旋转式摄像头,再到 OPPO Find 7 上搭载双核对焦,OPPO R17 Pro 上搭载超级夜景模式、灵动光圈、OIS 光学防抖、AI 超清引擎等技术,OPPO 不断基于用户需求在手机拍照领域创新,推动着手机拍照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而在手机变焦领域,OPPO 在 2017 年的 MWC 上发布了 5 倍无损变焦技术,通过业界首款潜望镜式双摄镜头实现了轻薄的手机机身,同时利用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更强的防抖性能,从而实现画质无损的 5 倍变焦功能。


而在今年一月 OPPO 又公布了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它采用了 " 接棒式 " 的三摄设计,一颗达到 15.9mm 等效焦距的超广角摄像头,一颗超清主摄,以及一颗 159mm 等效焦段的长焦镜头,完美覆盖了 15.9mm-159mm 的焦段,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无论是拍摄整个风景大场面,还是远处的景物细节,都能轻松胜任。


最近,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爆料了很多有关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消息,他展示了最新的相机使用界面,10 倍混合光变的效果十分惊人,标志着这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同时沈义人也透露,10 倍混合光学变焦将会应用在今年上半年的量产机型中。


本月的 23 日,OPPO 就将展示这项惊人的手机变焦技术,这也将再次颠覆我们对手机拍照的认知。另外,在 2019 OPPO 创新大会上,OPPO 或将在 5G 方面公布最新进展,到时候我们就能见识到 OPPO 在技术上还有哪些惊人的突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