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高通宣布超声波指纹读取器可以使用声音解锁手机;三星确认将发布GalaxyS10e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10 记忆旅行lzm 发表于 2019-2-21 02:56:14
三星确认将发布 Galaxy S10e " 死磕 "iPhone XR
近日,三星放出官方海报,正式确认了传闻已久的旗舰新品 Galaxy S10e 的真实性,海报显示新机为今年大热的荧光绿配色,后续或许会推出更多的颜色;一直有传闻称,三星 Galaxy S10e 视苹果 iPhone XR 为直接竞争对手,配置上或采用骁龙 855 处理器,Infinity-O 打孔屏,4G RAM 内存,5.8 英寸 AMOLED 屏幕,3100mAh 电池,后置双摄,侧面指纹解锁,售价也与 Phone XR 的价格相当,将于近日正式发布,那么问题来了,您会为这款手机买单吗?


智能旅客安检系统试运行 可实现 " 人包绑定 "
从首都国际机场 T2 航站楼出发的旅客,有机会体验一条 " 特殊 " 的安检通道,这条通道应用人脸识别技术,通过智能旅客安检系统,旅客在自助验证闸机完成机票和证件的核查,确保本人持证过检,防止漏检。进入行李安检区后,安检行李传送带加长分区,配备一排上下分组的摄像头,旅客只需把行李放在筐内,面对摄像头看一眼,然后推动行李筐进入传送带,即可完成 " 人包绑定 ",避免行李被误拿、漏拿,大大提升了安检的效率。据悉这套高科技是由首都机场和商汤科技联合研发,已在 T2 航站楼试运行超过 6 个月。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亲身体验一下哦!


高通宣布超声波指纹读取器 可以使用声音解锁手机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高通宣布了其首款超声波指纹读取器,声称可以使用声音解锁手机,这项技术被称为 "3D 超声波传感器 ",它可以将声波从人的皮肤上反射出来,高通方面表示这种方法既方便又安全,该传感器比较适合安置在手机屏幕之下;安全和生物识别技术一直在快速融入移动平台,未来也许这项技术会被很多手机制造商采用,走进我们的生活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