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子抢劫手机店后欲办护照出国出入境民警联合派出所机智抓捕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3180 zwj7926 发表于 2019-2-23 18:51:37
封面新闻讯(记者 昔兴琪)" 你好,我要办护照。"2 月 21 日下午,想出国的范某到四川隆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理护照。
在受理其护照申请时,民警发现其为网逃人员,立即通知派出所对其进行抓捕。
2 月 21 日下午,隆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受理范某护照申请时,办证过程中发现范某为在逃人员。
随即,办案民警以电脑故障为由稳住范某,并与办理该案件的古湖派出所民警联系,并以身份证信息有误为由将在逃人员范某某带到后台,等待办案民警的到来。
古湖派出所的民警对在逃人员进行人身检查后及时将其带走。
原来,2018 年 11 月,隆昌市鼎鑫店铺遭到抢劫,而范某则是该案件的在逃嫌疑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