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美食

047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无负担美食已经安排妥了,带你逃脱春节肥!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5230 学会宽容35 发表于 2019-2-24 01:10:25
前方高能吐槽,请小心谨慎阅读


狂吃一时爽,长胖泪两行








事实上!想单纯靠节食瘦下去的你,当心适得其反!


这时候就要隆重推出太太乐集团全新一代增鲜调味料——太太乐原味鲜。


它不是鸡精
它从九种熟悉食材中萃取安心的鲜味物质(鸡肉、食用盐、淀粉、玉米发酵酱、白砂糖、蘑菇、小葱、大蒜和白胡椒),不添加的鲜,才是原味鲜。为菜肴提供自然、浓郁、饱满的鲜味,让菜肴美味清爽零负担。
那么,一起来做无负担美食,逃脱春节肥!
鸡茸蘑菇汤


制作原料:蘑菇 150g、洋葱 25g、玉米粒 40g、水 800g、鸡肉 50g、鸡蛋清 3g、黄油 10g、胡椒粉 2g、黄油面浆 30g、原味鲜 6g
制作步骤:
( 1 ) 蘑菇切小粒,洋葱切末。鸡肉切末与蛋清搅拌在一起,放胡椒粉,少许料酒去腥。用搅拌机搅匀,备用。
( 2 ) 用黄油把洋葱末煸炒香,加入蘑菇粒继续煸炒透。注水烧开。
( 3 ) 烧开后再加入鸡蓉糊晒开,放入原味鲜调料,最后放入搅拌机搅成泥状。
( 4 ) 倒入锅内再次烧开,加入黄油面浆勾薄芡后,装盘即可。
原汤白菜


制作原料:娃娃菜 500g、香葱 100g、鸡胸肉 150g、玉米粒 100g、蘑菇 100g、蒜泥 15g、蛋清 50g、白胡椒粉 2g、鸣门鱼卷 50g、虾仁 200g、原味鲜 50g
( 1 ) 将娃娃菜剥下大叶,水烧开后加入盐放入娃娃菜叶,烫软捞出待用。
( 2 ) 将鸡胸肉蘑菇改刀切小块放入粉碎机加调味(原味鲜、白胡椒粉、蒜泥、鸡蛋清)打成蓉,再将玉米粒焯水虾仁拌入鸡蓉中拌匀备用。
( 3 ) 挑选出长根香葱,烫软捞出待用。
( 4 ) 将鱼卷切成薄片待用。
( 5 ) 娃娃菜铺开成十字行,将鸡蓉依次包裹起来,放一片鱼卷片用香葱困扎好。
( 6 ) 将白菜塔平铺在锅中加水(没过白菜塔)煮开改用文火,调味原味鲜、盐加锅盖闷煮 15 分钟即可装盘。
蔬菜沙拉


制作原料:黄瓜 100g、球生菜 50g、樱桃番茄 100g、白煮蛋 4 个、苦菊叶 50g、芒果 200g。
( 1 ) 将食材改刀装盘。
( 2 ) 分别制作甜咸酱料。
甜酱料:紫薯 100g、蜂蜜 20g、奶粉 50g
紫薯洗净放蒸箱蒸 30 分钟后取出,用粉碎料理机打成泥后,加入纯净水 100g、奶粉 50g,再用料理机搅拌均匀成蘸酱即可。
咸酱料:太太乐鲜贝露 30g、纯净水 50g、洋葱末 10g、酸黄瓜片 20g、黑橄榄片 20g、太太乐原味鲜 5g、果醋(葡萄醋)5g、橄榄油 10g,搅拌均匀成蘸酱即可。
建议:
( 1 ) 可以考虑加入紫甘蓝,或者代替部分叶菜。
( 2 ) 芒果如果担心过敏不通用问题,可以用苹果、哈密瓜、白心火龙果等。
( 3 ) 甜的酱料中,可通过提高奶粉量,降低蜂蜜量甚至不用。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戳【阅读原文】入手太太乐原味鲜鸡鲜调味料,清晨起来打开衣柜心情美美哒,上称再也不用小心翼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