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PPO首部5G手机亮相5G产品进入密集展示期

[复制链接]

614

主题

614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80 摩天轮的约定YZ 发表于 2019-2-24 16:20:17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 2 月 23 日下午,OPPO 在巴塞罗那举办的 2019 OPPO 创新大会上,向全球消费者正式展示了 OPPO 首部 5G 手机。正式推出 OPPO 5G 手机会在 2019 年上半年。
据创新大会上 OPPO 的介绍,该款 5G 手机内置了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且这款还手机解决了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挑战,具备完整的 5G 通信能力。
针对 5G 商用计划方面,OPPO 透露将与 "Swisscom"、"Singtel"、"Telstra"、"Optus" 这四家运营商合作,联合启动 "OPPO 5G 登陆行动 "。OPPO 方面还表示,2019 年上半年开始,OPPO 的 5G 手机将陆续在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市场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 5G 体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除 OPPO 外,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中兴、一加等也纷纷预告将于近期发布 5G 产品。其中,华为、中兴通讯确认将分别在 2 月 24 日及 25 日发布 5G 手机。其中,华为的首款 5G 手机将是一款折叠屏产品。而一加则于 2 月 23 日宣布,公司将在今年第 2 个季度与芬兰运营商 Elisa 在芬兰推出 5G 商用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