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时尚芭莎90秒|纽约伦敦时装周,时装不只有美的力量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40 记忆旅行lzm 发表于 2019-2-26 20:33:33
Tomo Koizumi
被 Marc Jacobs 和 Katie Grand 加持,首次以走秀方式发布成衣系列的 Tomo Koizumi,未开场就已带来大量话题。这位凭定制礼服闻名的设计师,将足量的荧光色糅合在茧形裙、半裙、拖地长裙中,又用印花 T 恤和皮革束腰赋予它们恰到好处的趣味感,这些层层叠叠的花朵,在纽约绽放出超现实的美丽。


R13
属于 Chris Leba 的浪漫破败摇滚风在本季的 R13 得到了更为夸张的延伸。设计师为我们打开了旧货店的大门,用蒙着尘土的色系、密集碎花、金属徽章和层叠珍珠项链带女孩们去末日流浪;格纹、动物纹与迷彩随着宽松剪裁变得更加抢眼,更加自由与华丽。


Sies Marjan
如同 Sander Lak 说的,这是讲述爱,与坠入爱河的一季。Sies Marjan 将秀场设为夜间模式,把施华洛世奇水晶洒满地,被追光灯照亮的模特仿佛漫步于星河之上,无比梦幻。星云中的一件件成衣也完成了对爱情的诗意化表达:霓虹般的色彩被大量使用,如一见钟情般炙热亮眼;流光溢彩的丝绸、薄纱与蕾丝,仿佛爱情中的温情和柔软;硬朗廓形风衣、暗色皮革套装,大概是亲密关系中的理性和自我热烈,浪漫与矛盾,是我们在爱情里的样子。


Rosie Assoulin
Rosie Assoulin 的 2019 年秋季成衣系列仍选择用 Look book 的形式参与纽约时装周,同样地,干净利落却极具艺术感的剪裁也被延续下来:拼接阔腿裤借腰部的结扣伪装成两件式;仿皮革被裁成窄条为裙装描边;将衣服当作披肩或扎进裤边的穿衣方式也被直接融合进剪裁中;时装在此时变成解构主义建筑画册,描绘出女性的潇洒自在。


Marc Jacobs
作为纽约时装周的重头戏,Marc Jacobs 拿手的复古优雅在本季仍带来一场戏剧演出。他仿佛在麦迪逊大道建立了一座魔法学院。让我们把反复出现的格纹斗篷、夸张大衣比作魔法学徒的专属校服;把高饱和印花,羽毛裙装和针织帽当作林中精灵的装扮;除此之外,那些对 80 年代设计师的致敬元素,让奇幻世界变得更加令人神往。


Simone Rocha
像以往一样,Simone Rocha 仍为穿蓬蓬裙的女孩编织了童话故事。但这次,华丽的裙装有了更多层次的演绎,相对应的,一直被 Simone Rocha 借服装表达的女性情感也完成了更深入的探讨。高透材质所暗含的性感无与伦比,在本季也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包裹了风衣和连衣裙,与绽放的花朵一起表述欲望,而水蓝色丝绸又仿佛在诉说柔情,属于成年人的童话,总能带来无尽幻想。


Burberry
带着秀场暗处攀爬钢架的少男少女,亚裔开闭秀阵容,和场中的震撼乐章,Burberry 又一次吸引了伦敦城中所有的目光。暴风雨(Tempest)不仅是这场秀的主题,还是对 Riccardo Tisci 为这个百年时装屋带来的变化的最佳形容。前半场,夸张结构,标语,运动装等街头元素成为主导;后半场,Burberry 优雅重现,新旧印花交错,被更稳重的编排到围巾和包袋上,经典驼色黑色糅合在全新的剪裁中。前后对比仿佛英国的街头青年对话绅士淑女,也像是闪电劈开蓄能已久的积雨云,让夜空再次闪亮。


Roland Mouret
当服装的性别界限被模糊,码数限制被删除,Roland Mouret 在本季将想要表达的舒适感便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垂坠面料与宽阔的剪裁方式让实穿和潇洒融为一体;金属材质与立体几何印花,也仿佛将每件衣服的独特性格具像化;也许身着 Roland Mouret 的人们并不需要被 oversized 剪裁掩盖瑕疵,当被有温度的时装包容着,我们本身就是完美。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Ming L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