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焦点情报站:石家庄15大房产项目迎新进展曝东良厢改造进程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940 FaustFF 发表于 2019-2-27 12:00:48
搜狐焦点 " 焦点情报站 " 报道:近日,搜狐焦点整理了 2 月 18 日 -2 月 24 日石家庄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对购房人所关注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进行了归纳汇总。
具体来看,涉及项目包括富贵城、卓升尚郡项、幸福城 C 区、华普城、平安小区南区、璟华苑、赫蓝山、中冶德贤公馆、莱茵春天、帝润新城、白金汉府小区、西美 70 后院、星洲美域、宝鼎世嘉、学府名城。


富贵城有预售证了吗?
行政审批局 : 经核查,富贵城项目已有预售证。
卓升尚郡项目目前什么进度?
征收办 : 该项目正在筹集资金补交罚款。目前正在进行土地供地手续。
幸福城 C 区地块具体进度?
留营街道:已办理土地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华普城 6 区的施工证有进展吗?
长兴街道:开发商正在组卷准备申请办理施工证,待施工许可证办理完成后方可动工,工作人员已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施工可证。
平安小区南区有何新进展?
征收办:平安小区项目属限期实施项目,截止期限为 2019 年 7 月 23 日,到期未作出征收决定的征收计划废止。
璟华苑的保障房什么时候能入住?
藁城区:该小区未达到入住标准。
良村开发区赫蓝山项目目前什么进展?
藁城区:该项目已有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公示,公示期满就可以按程序进行。
中冶德贤公馆住宅竣工备案了吗?
行政审批局:中冶德贤公馆 1# — 17# 在 2018 年 9 月 19 日已办理竣工备案。
莱茵春天手续到哪一步了?
方村镇:莱茵春天项目列入房地产开发建设专项整治,2018 年 3 月进行了规划总平图批前公示,7 月基本完成征地组卷工作。因规划重新调整出现的未征地占补平衡指标,经多方协调,占补平衡指标问题已落实,费用已上缴财政制定账户,占补平衡指标到位后,即可组卷上报并移交土地市场进行土地招拍挂。
帝润新城项目什么进展?
建通街道:由于开发单位资金紧张,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资金缴纳土地出让金,尽快推动手续办证。
白金汉府小区什么时候能验收完毕?
裕东街道:现在此项目正在对综合验收环节出现的问题开始整改。
西美 70 后院证件进展到什么程度?
裕东街道:土地证已经办理完毕。现在此项目已列入 2019 年度 " 三难 " 范围,正在积极跑办证件。
星洲美域什么开工?
裕东街道:待合作项目资金到位后,第一重大事项就是交配套费,完备开工手续。
宝鼎世嘉土地证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裕东街道:证件正在积极跑办中,等过完采暖期后动工。
学府名城今年能否施工?
建通街道:学府名城项目已列入省考核 " 入住难 " 解决遗留问题台账,同时也是巡视整改未解决项目之一。现市、区各级政府正加大力度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办理学府名城项目土地挂牌工作,年底前办理土地证,后续的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工许可证循序办理。
石家庄近期城建规划情况


河纺北大院什么进展?
征收办 : 河纺北大院在建华三社区六公司北大院片区项目征收范围内,按照征收相关规定,该位置房产已冻结。
保晋南街项目还能征收吗?
征收办:经核实,保晋南街项目已作出征收决定,现正在进行入户评估工作。
东良厢城中村改造有何新进展?
振头街道:目前手续正在办理,正在进行土地证的组卷及缴费工作。
汇通路 49 号项目到什么程度了?
征收办:该项目仍在办理规划手续。
富强大街槐北路西南角梆子剧团危房改造区块还拆迁吗?
征收办:市梆子剧团项目正在做征收前准备工作,待准备工作完成后立即开始启动征收工作。
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东北角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征收办:该项目正在做征收前准备工作,待准备工作完成后立即开始启动征收工作。
方村什么时候动工?
方村镇:目前已上报申请确定城中村改造用地范围,城中村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及实施细则正在征求意见阶段,通过后报区政府,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后报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备案后实施。
翟营大街塔北路往西什么时候开始修 ?
裕兴街道:经咨询相关部门此路段待地铁三号线修好后进行修建。
责任编辑:谢玛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