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短视频App“好多视频”上线社会热点、综艺娱乐尽在其中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80 anim212gzj 发表于 2019-2-28 06:20:51
爱奇艺旗下新推出的短视频 App" 好多视频 ",已于 2019 年 1 月在 IOS 和安卓端正式上线,好多视频是一款基于兴趣算法推荐的短视频产品,依托人工智能算法和丰富的正版高清视频资源库,为用户提供海量优质短视频内容。好多视频 APP 的 slogan 为 " 好多好看的短视频 ",希望以 " 新鲜有趣正能量 " 为产品价值观,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短视频内容体验。


好多视频对比其他短视频产品还是有很清晰明确的差异点的,可以总结为:多、快、好、独。
多:海量短视频丰富多样
该款软件内容丰富,涵盖多样视频分类:覆盖影视、社会、音乐、搞笑、少儿、美食、游戏、动漫、生活、综艺、小品、体育、军事、汽车、萌宠、文化等多个垂类,用户的需求均能在 App 中得到满足。同时好多视频内有众多自媒体入驻,一键关注订阅,可以定点追踪想看的内容。最重要的是好多视频内,横屏竖屏一站集合,横屏视频与竖屏 UGC 内容兼有,最大化满足多元化内容需求。




快:快速掌握热点新鲜事
尽管频道覆盖众多,但好多视频的优点在于更新及时,包括《皓镧传》李皓镧结局揭秘、章泽天抛售悉尼豪宅、《青春有你》里明星背后的故事等视频都在第一时间更新,几乎与微博新闻更新速度持平。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好多视频能够让用户更加生动地了解最新热点,在与亲朋好友见面聊天时也不乏谈资。


好:高清优质内容超好看
短视频播放时默认 720P,真正的高清优质,内容品质有保证,不会出现内容模糊不清,影响观看体验等情况。同时使用体验清晰流畅,点击即可播放,无需等待,提供流畅播放体验。
独:独家正版影视综资源
爱奇艺主站有丰富的自制和独播内容,比如正在高热度的《青春有你》、《皓镧传》,以及 2018 年超火的《延禧攻略》等。在好多视频同时也可以看到这些独家内容相关的短视频,比如 cut 片段、幕后花絮、精彩内容集锦,独家内容应用仅有。观看独家内容的同时,还能够随心进行评论收藏。简单易操作的评论、收藏功能,能互动看的更畅快。


除了以上 4 个卖点之外,好多视频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轻松看视频还赚钱,多种任务机制,娱乐同时还能赚钱。用户通过刷视频每天可以为自己赚上一笔小钱,积少成多,在娱乐的同时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以下是根据测试,总结出来的赚钱攻略:
1、 新人先把新手任务做完,非常简单的操作即可先领 10888 个金币
2、 坚持每天签到,签到送的金币是递增式,越到后面越多
3、 每天看视频,即可领 3000+1800=4800 金币


据悉,好多视频还汇聚了《黄金瞳》、《青春的花路》、《小姐姐的花店》、《独家记忆》、《招摇》等众多高清热播短视频,对这些电视剧、综艺感兴趣的用户不容错过。通过汇聚众多高清短视频,好多视频希望为用户带来最丰富的内容以及最优质的体验。此外,通过 AI 技术的智能推荐,好多视频为用户量身打造最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用户的每一天增添一份乐趣。(一鸣)
来源:中华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