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本最大线上娱乐购票平台“eplus”中文版正式上线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56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80 鹏辉aaa 发表于 2019-2-28 06:20:51
日本最大的线上娱乐购票平台 "eplus" 从 2016 年夏季,就开始供日本国内各类公演门票的中文版线上购买服务。而此次,作为每年面向中国售卖约 200 场演出的日本最大购票平台的 eplus 对旗下中文官网进行了大幅度更新,更新后的中文官方网站可以根据演出地区、演出类型、演出时间等功能进行票务的搜索,使用便利的同时也方便了那些来日本旅游的游客,可以将参加各类演出变成自己的旅途计划之一。
除此之外 eplus 也计划扩大票务的售卖范围,让更多人可以领略日本娱乐演出的优势。在购买方面,eplus 并不要求海外用户进行注册,就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购买。而票务的购买也不限制对应的购买数量。对于中国国内常用的支付宝支付功能,全新上线的中文官网也提供了对应的支持,让购买变得极致简单。
票务成功购买后,用户会收到提示邮件及带有二维码的电子票,入场时出示即可。而为了避免票务的非法转让,一人购买多张门票的时候需要提供对应的身份证明后方可领取票务。
在所有的票务中,不只是富士音乐节、SUMMER SONIC、EDC 等日本知名的大型音乐节。eplus 也提供演唱会、舞台剧、运动、活动、夜店派对、动漫、游戏、日本文化展等多种类型的公演门票。
自今年 2 月份开始,eplus 也正式开通了旗下的官方微博—— "eplus_Japan_Ticket"。只要简单的关注,您就可以获得最快速的日本公演及票务信息。


● 近期主要演出列表如下:
EDC Japan 2019(ZOZO MARINE STADIUM& 幕张海滨公园)
富士音乐节 2019(新泻县 ? 苗场滑雪场)
SUMMER SONIC 2019(ZOZO MARINE STADIUM&幕张 Messe/ 舞洲 SONIC PARK(舞洲 SPORT ISLAND))
五月天 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蓝 | BLUE(大阪城 HALL)
VIVA LA ROCK 2019(埼玉 SUPERARENA)
BLUE MAN GROUP WORLD TOUR IN JAPAN(EX THEATER ROPPONGI / 爱知县艺术剧场大 HALL /ORIX 剧场)
GEAR (京都 GEAR 专用剧场)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