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任泉为李冰冰庆生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纯友谊

[复制链接]

570

主题

57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70 __Lockin__Bird 发表于 2019-2-28 06:20:51
任泉和李冰冰不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多年的好朋友。2 月 27 日是李冰冰的生日,任泉为李冰冰庆生,友谊深厚令人羡慕。
任泉为李冰冰庆生
任泉今天发微博了,连粉丝都可以预料到。粉丝纷纷留言 " 泉哥可以迟到,但泉哥不会缺席。"、" 这是你的粉丝唯一能预测到的一件事,那就是每年今天你都会发微博。" 原来任泉为李冰冰庆生已经多年,在娱乐圈能维持这么纯粹的友谊实属难得。
赵薇黄晓明
赵薇与黄晓明也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好朋友。赵薇与黄晓明也是大学同学,听说学生时代黄晓明还曾追过赵薇,虽然二人最终没有发展为情侣,但是能够成为彼此的好朋友何尝不是一种陪伴呢,有时候友情比爱情更可贵呢。
杨紫张一山
青年演员的友谊代表当然是张一山和杨紫,杨紫张一山不仅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姐弟,现实生活之中也亲如姐弟一般。巧的是,大学时期杨紫张一山还成为了同班同学,经常互 cue 对方的二人感情至深。
娱乐圈不免令人联想到许多的利益纠纷,塑料情谊也是随处可见。任泉为李冰冰庆生,俩人二十多年的友谊难能可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