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VNCAutomotive与阿尔派电子发布Add-OnBox提升车载信息娱乐服务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50 枫v绯 发表于 2019-2-28 06:20:5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VNC Automotive 与阿尔派电子开展合作,扩展仪表板的应用及服务,提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性。此外,两家公司不久前刚发布了安卓版 Add-On Box。阿尔派电子全力打造该款功能性设备,使车企能扩展其车载系统的功能性,用户可实现预配置,无线访问其车载服务及应用。该设备旨在提升驾驶体验,更高效、安全地享受车载服务。然而,消费者还希望能获得直观的导航应用及流媒体娱乐。在这方面,Add-On Box 是一款不错的设备,可为用户提供流行的应用与服务。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NC Automotive 与阿尔派电子(Alpine Electronics GmbH)开展合作,扩展仪表板的应用及服务,提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性。此外,两家公司不久前刚发布了安卓版 Add-On Box。
阿尔派电子全力打造该款功能性设备,使车企能扩展其车载系统的功能性,用户可实现预配置,无线访问其车载服务及应用。
如今,这类 " 黑匣子(black box)" 的片上系统设备正越发受到车企的青睐。该设备可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智能应用,可将其平台及汽车头部(head unit)用作大显示屏,旨在提供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服务。
该设备旨在提升驾驶体验,更高效、安全地享受车载服务。然而,消费者还希望能获得直观的导航应用及流媒体娱乐。在这方面,Add-On Box 是一款不错的设备,可为用户提供流行的应用与服务。
VNC Automotive 的首席执行官 Tom Blackie 表示:" 我们的软件可为 Add-On-Box 与头部单元提供网联协议,可实现立即存取(Instantaneous access),从用户体验上讲,基本无延迟。"(本文图片选自 businessweekly.co.uk)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