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产营销策划方案有哪些要点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56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5970 鹏辉aaa 发表于 2019-3-1 05:30:45
如今房价不断上涨,购买房子人群越来越多,为此,一些销售人员推出营销策划方案,推动更多人来买。那房产营销策划方案有哪些要点?PChouse 带大家了解下吧。
1、明确市场和楼盘项目的定位
按照之前房地产的市场现状进行分析,从而来制定项目在市场上的整体定位,以便确定好客户群体,从而对这类客户群进行有效的分析。
2、指明项目的整体市场规划
这一部分包含较多的内容,主要是对房地产项目进行整体规划,不仅对外观建筑物进行设计,打造特有的风格体系,而且还对项目内部建设进行细化,涉及道路、景观、楼间距等。
3、房产销售策略推广
需对目前的房地产行业的状态以及项目自身的特点来进行分析,再来进行项目销售策略的推广,从而推出有效可行的计划,提前为销售做好准备。其中包括这些:销售策略的制定,广告的投放、公关工作的开展等。
4、楼盘的销售计划
为了更好的完成销售目标,通常会进行计划的预定,其中包括这些部分:项目的销售时间、销售价格、付款方式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