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玩手机眼睛干痛?别害怕,试试喝它~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30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9-3-1 21:10:13
最近很多人都说眼睛干涩,正常。现在人人都用眼过度呢。大家要注意多喝点粥,银耳汤这种汤汤水水,来保湿,只喝纯水可不够,具体看这里 《皮肤干燥?喝比水「更润的水」!》
但更多的人,其实有过度用眼的问题,总是玩手机,眼睛工作太辛苦,自然会很累,酸、胀、痛、流眼泪……
如果你也经常这样:
眼睛干涩
眼睛痛
爱上火
容易生气
容易急躁
焦虑
口腔溃疡
睡眠过少
熬夜加班
熬夜追剧
周围光线太强
建议你第一可以出门戴墨镜,让眼睛休息一下,最好偏光镜。减少光对眼睛的消耗。


第二养成 3 个小习惯,对缓解眼睛干涩都非常好。
①每天上班前,闭目做叩齿吞津 36 下。
这个动作可以生津,补肾,滋阴。闭着眼睛做,精神内敛,可以从根本上固肾精。


叩齿 36 下。
全身放松,舌轻舐上腭(刚好接触上,要放松舌头,不要用力)。
意守「金津」、「玉液」两穴。
屈舌在口腔内沿牙床外侧作顺、逆时针旋转各 36 次。搅动时要放松舌头,用力要柔和自然,唾液自生。
之后分三次将唾液徐徐咽下。
②每天下班后,熨眼法 7 次。
全身放松,微闭双眼,两手充分搓热,感觉发烫后,立即用掌心捂住眼部,半分钟后,再重新搓热,热掌之下,轻轻转动眼球,如此熨眼 7 次,慢慢睁开眼睛,先看远处,再看近处。
手心通心,眼睛通神,闭目以手心捂眼,养心又养神。


③每次喝茶前,先用茶水的热气熏熏眼睛
很简单的一个小习惯,眼睛可以舒服很多,但也别太近了,免得太烫。


第三,可以常饮决明佛手茶,清肝明目,从根本上滋润身体,开郁理气,清肝明目。
上班的时候泡水喝,熏熏眼睛,熬夜的时候喝,滋阴润燥,第二天没那么累。为什么要用决明佛手茶呢?,这个最初其实是月经福袋为肝气郁结的人配的。
先说下!孕妇不宜!




这茶里:
决明子入肝经,能清肝明目,安神;
玳玳花理气宽胸,和胃止呕;
菊花散风清热,平肝明目,花类芳香,擅开郁理气;
加上佛手、橘皮疏肝理气,和胃止痛,燥湿化痰;
枸杞、桑葚滋肾润肺,补肝明目;
又配上活血散瘀,消食行气的山楂;
和补脾益气,和中缓急的甘草。




有通有润,能很好的开郁养肝,还能名目安神。除了对眼睛好,还可以顺便改善:
经前脾气不好
消化不良
面色发暗
腹胀
反胃


这不只是女生可以用,其实男生压力大,有没有月经可以调节,更需要疏肝理气。肝肾同源,男孩子好像都要补肾,其实疏肝也是很重要的!
活法儿优选商城 决明佛手茶 | 一盒内含十袋。  39.7(2 盒更优惠) Mini Program
每天改善一点点,少用手机,多生活呀!
  喝杯清茶清心清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