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vivo新品iQOO手机发布会邀请函——重磅黑科技强悍新品牌

[复制链接]

557

主题

55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10 寄情于翰墨 发表于 2019-3-1 21:10:13
二月以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着手年初的部署,同时也有很多第一梯队的成员已经开始发布新机。前阵子 vivo 布成立全新的子品牌 iQOO 手机的消息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同样令人惊喜的消息也接踵而至,智友君最近就收到了来自 vivo 有关 iQOO 手机新品发布的邀请函。令人惊奇的是,这次的邀请函可谓相当震撼。




此次 vivo 的邀请函震撼之处就在于它所包含的内容可以说是智友君见过最 " 复杂 " 的了,并且需要动手拼装,再经过两个下午的时间之后我们终于见到了本次邀请函的真面目——方舟反应炉,也就是托尼斯塔克及其机甲的主要核心能量来源。用这样的彪悍配置来为新品预热,可见本次 vivo 新品 iQOO 手机将会拥有不俗的实力。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中,核心配置方面,已经确认的有采用了骁龙 855 处理器、44W 超级快充、NFC、4D 震感、Super HDR 的拍照体验、4000mA 大电池、12GB RAM+256GBROM 以及 Type-c 接口等。而在刚刚过去的 NBA 全明星赛的演播室中,iQOO 手机初次亮相,从手机背面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三摄的设计,试要将 vivo 手机强悍的拍照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也非常有可能在拍照方面,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对于这款新机,网上也展开过各种各样的讨论,要说讨论最为热烈的莫属与关于 iQOO 的定位问题,现在 vivo 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从最近 vivo 方寸的预热信息来看,这次 iQOO 在颜值方面将会有大看头,从宣布海报中就可以看出,这次 iQOO 新机将会采用渐变流光玻璃设计,背部没有多余的开孔,红蓝两款设计迸发出了一种别样的 CP 感。




iQOO 品牌副总裁的冯宇飞表示:"iQOO 最初被定义时,便以更年轻化、更国际化为标杆。而 iQOO 品牌的定位更偏于联网追求科技探索型的人。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大体上上已经对于这款新品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部分,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往往最令人期待的部分都会在发布会的时候,才会正式公布,从这些所知道的信息来看,iQOO 手机无疑是 vivo 今年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利器,而这款手机将会给用户带来哪些惊喜,3 月 1 号 , 请关注智友论坛以及智友官方微博,让我们一起期待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