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行版三星S10售价公布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也同期亮相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8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80 欣然accc 发表于 2019-3-1 21:10:13
【TechWeb】2 月 28 日晚,三星电子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三星 S10 系列机型。其中,拥有 12GB 运存及 1TB 机身存储空间的顶配版三星 Galaxy  S10+ 售价 10999 元,8GB+128GB 版售价 6999 元,8GB+512GB 版售价 8699 元。Galaxy  S10 方面,8GB+128GB 版本售价 5999 元,8GB+512GB 版本售价 7699 元。Galaxy  S10e 仅有 8GB+128GB 一种规格,售价 4999 元。备受关注的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不过,三星官方并未公布该机的售价以及开售时间。


三星 GalaxyS10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机型最早于 2 月 21 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此番国行版相较于国际版来说,价格更为优惠。该系列机型已于今晚开启全渠道预售,参与预订并且完成购买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 328 元的三星立式无线充电器或者价值 299 元的三星积分。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机型是三星十年磨一剑的旗舰产品,屏幕方面,S10 全系机型采用了 " 超感官全视屏 ",并首次获得了 HDR10+ 认证以及 VDE 认证,亮度最高可达 1200 尼特,屏幕对比度为 2000000:1,在确保色彩明亮的同事,能够保持合适的对比度效果,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产品中,屏幕效果处于顶尖水准。
屏幕尺寸方面,标准版三星 S10 为 6.1 英寸,屏幕更大的三星 S10+ 为 6.4 英寸,而屏幕尺寸最为小巧,握持手感也最为精妙的 S10e,屏幕尺寸为 5.8 英寸。
作为在屏幕显示方面的探索,三星 S10 系列机型采用了内开孔技术,将传感器与前置摄像头封装在屏幕右上方的开孔中,并且在 S10 和 S10+ 机型上采用了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S10e 为侧边栏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三星 S10 全系搭载 7 纳米制程的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除皇帝版外全系标配 8GB 运存(皇帝版为 12GB),内置机身存储空间从 128GB 至 1TB 可选,并支持最大 512GB 的 MicroSD 卡扩展。
电池容量方面,三星 S10e 内置 3100mAh 电池,而 S10 和 S10+ 的电池容量分别为 3400mAh 和 4100mAh。三星 S10 支持有线快充以及无线快充,并可为其他无线充电设备共享充电。
拍照方面,三星 S10 和 S10+ 后置 1200 万长焦 +1200 万广角 +1600 万超广角三摄,而 S10e 的镜头组合则为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1600 万长焦镜头双摄。前置镜头方面,S10e 和 S10 前置 1000 万像素单摄,S10+ 则为 800 万像素 +1000 万像素双摄。
同时,S10 系列机型还支持全新的 WIFI6、new  Bixby 人工智能助手,IP68 级别的防水防尘等特性,并且可以配合 Dex 扩展坞实现 PC 般的投屏操作。


国行版三星 S10 和 S10+ 拥有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碳晶黑三种配色,而 S10e 的配色则拿掉了碳晶黑,转而以沁柠黄取代。除此之外,S10+ 还单独配有陶瓷版机身可供选择,陶瓷版的配色方案则是陶瓷黑和陶瓷白。
三星 GalaxyFold


备受关注的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期亮相。三星 Galaxy  Fold 拥有手机和平板两种工作形态,可在翻折后对两种形态进行无缝切换。和华为 Mate  X 将屏幕暴露在外侧的的外翻设计不同,Galaxy  Fold 采用了内翻设计,在可靠性上会有更高的表现。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Fold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辅以 12Gb 运存以及 512GB 机身存储空间,内置 4800mAh 电池,并配备了多达 6 枚摄像头。在折叠状态下,正面 10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可用于自拍,而背部则与 S10 一样采用了 1200 万长焦 +1200 万广角 +1600 万超广角后置三摄。展开后,屏幕右上方还有一个 10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自拍双摄,不仅可在大屏状态下完成自拍,更可以完成具有震撼性的大屏视频通话。


三星在发布会中强调,Galaxy  Fold 并不是一款 PPT 手机,机身提供了夜雾银、量子黑、魔幻绿和星际蓝等多种配色,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和起售价格并未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
平板、手表和耳机
除手机产品外,三星还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包套 Galaxy  Tab  S5e、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Buds 在内的多款新品。


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5e 爱用 10.5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560x1600 像素,搭载骁龙 670 处理器,辅以 6GB 运存以及 128GB 机身存储空间,内置 7040mAh 电池。并且和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机型一样,支持 Dex 扩展,秒变桌面级电脑。


三星智能手表手表 Galaxy Watch Active 采用了圆形表盘,表盘正面被 2.5D 玻璃覆盖,表盘显示区域为 1.1 英寸 AMOLED 触控屏,分辨率为 360x360 像素,内置电池容量为 236mAh。Galaxy Watch Active 搭载 Exynos 9110 双核处理器,内置 4GB 存储,支持蓝牙 4.2、NFC、Wi-F,运行 Tizen OS 4.0.0.3 系统,并内置三星 AI 助手 Bixby。其厚度为 13mm。


三星 Galaxy Buds 无线耳机由 AKG 进行调音,采用了极致小巧的设计,相较于前代产品来说在机身尺寸的控制上有较大的提升,整机更为轻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疲惫。同时,Galaxy Buds 在内外两侧均设有麦克风,在嘈杂环境下通话,通话质量可以保证。同时 Galaxy Buds 还内置三星语音助手 Bixby,可与三星设备进行无缝连接,续航时间为 6 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