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部手机游普宁”!揭阳移动联合普宁市旅游局打造普宁“ ...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50 记忆旅行lzm 发表于 2019-3-2 19:20:44
" 由于提前获取了景区的人流量数据等信息,我们就可以把行程安排得更合理,顺利避开了人流高峰。" 一名游客告诉南方 + 记者,以前为了到普宁市的善德梅海看梅花,在路上仅仅因堵车就耗费了两三个小时;今年 2 月份他和家人再次到善德梅海游玩,则借助了最新的普宁智慧旅游平台,规划了出行路线与时间。


据了解,普宁智慧旅游平台由揭阳移动与普宁市旅游局联合打造, 2 月 14 日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由微信客户端平台、系统管理后台和大数据中心平台三大板块组成,通过结合 " 普宁旅游 " 微信公众号资源,为游客在普宁的 " 吃、住、行、游、购、娱 " 等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让游客能够 " 一部手机游普宁 "。


登录普宁智慧旅游平台后,记者发现平台提供了旅游资讯、景区景点、特色美食、乡镇信息等相关的旅游信息和服务。游客不仅能了解普宁旅游资讯和攻略,还可以利用 " 一键式搜索 " 功能,实时查看附近的住宿、餐饮、景区、特产等相关信息。
除了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外,普宁智慧旅游平台还具备乡镇、景区、商家宣传推广功能,可通过平台大数据,对节假日的人流量进行统计,由此看出最具人气的乡镇、景区、商家。普宁市旅游局就利用平台开展游客数据智能统计分析,实现统筹管理与科学决策。
揭阳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普宁智慧旅游平台拥有全方位的智慧服务,在大幅增强游客旅游的舒适度、体验感、便捷性和自主性的同时,也助力普宁打造一张 " 商贾名城 · 美好普宁 " 的崭新靓丽名片。
【记者】唐楚生 林捷勇
【通讯员】陈锐宇
【作者】 唐楚生;林捷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