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PPO经典品牌Realme手机重返国内市场?

[复制链接]

558

主题

558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750 橙果xyt 发表于 2019-3-3 03:42:06
IT 之家3 月 2 日消息  自从 OPPO 的经典 Realme 去年在海外上线以来,IT 之家对这个国内用户曾非常熟悉的品牌进行过一系列的报道。现在,Realme 似乎要重新杀回国内市场了。
IT 之家发现,一个名为 "realme 手机官微 " 的认证微博页面已经于日前上线,其认证信息为 " 深圳市锐尔觅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尽管该账号目前还没有发表动态,但不出意外的话,官方很快就会带来关于这个熟悉的新品牌的动向。


OPPO  Realme 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0 年,彼时 OPPO 在国内推出了名为"OPPO  Real"的智能机产品。2018 年,Realme 成为一个独立的子品牌,主打海外市场,并于同年 5 月发布了第一款手机 OPPO  Realme。Realme 的下一款手机是Realme 3,预计将于 3 月 4 日正式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