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为P30手机最新预热视频发布:动感配色

[复制链接]

570

主题

57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00 __Lockin__Bird 发表于 2019-3-3 03:42:06
IT 之家3 月 2 日消息  华为新一代旗舰 P30 系列将于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现在华为官方发布了新的视频来预热华为 P30 系列手机的新特性,在该视频中华为采用了动感的色彩暗示华为 P30 将在配色上做文章,另外华为 P30 后置镜头模组若隐若现。




据此前爆料,华为 P30 和 P30 Pro 正面都采用了水滴全面屏,因此不会具有 Mate 20 Pro 的激光面部识别功能,据悉两款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另外,P30 保留了 3.5mm 耳机孔,P30 Pro 上则被取消。在显示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但 P30 Pro 应略小于具有 6.4 英寸显示屏的 Mate 20 Pro。另外,P30 Pro 采用了双曲面屏,P30 则是传统的平面屏。


华为 P30 Pro 疑似搭载后置四摄,P30 则为三摄,据悉 P30 Pro 支持 5 倍光学变焦,10 倍综合变焦能力,等效焦距是 16-125 毫米(P30 的是 17-80 毫米),同时还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双 LED 闪光灯,另外还支持荣耀 V20 上的 ToF 镜头,可以实时捕捉深度信息。
下面是视频。(IT 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