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比小米便宜1元钱,vivo推自荐最强手机iQOO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8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90 欣然accc 发表于 2019-3-3 03:42:06
比小米便宜 1 元钱,vivo 推自荐最强手机 iQOO </b>




配置上,可以说大满贯了。
策划 & 撰写:Lynn
继小米、三星、华为等手机发布会之后,3 月 1 日晚,vivo 子品牌 iQOO 也在深圳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 传闻已久 " 的 iQOO 手机,同时也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价格:6GB+128GB 版售价 2998 元,8GB+128GB 版本售价 3298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 3598 元。今日开启预售,3 月 6 日全网首销。
据悉,作为全新性能旗舰,iQOO 手机全系标配骁龙 855,运存最高 12GB、存储高达 256GB,能在多后台应用同时运行下保障用户的流畅体验;4000mAh 超大电池搭配 44W 超快闪充,息屏状态下能在 15 分钟内充至 50%,45 分钟达到满电,充分满足手机重度使用的用户。在发布会现场,iQOO 产品总监曾昆鹏做了演示,可将一台 3% 低电量的 iQOO 手机在 24 分钟内充满到了 77% 的电量,获得了好评。
这一次,在电竞游戏体验方面,iQOO 做了特别的优化,为其加持 vivo Multi-Turbo,以对标友商吸引用户。据介绍,用户只要横置机身,长按边框上的 Monster Touch 压力感应按键,就能瞬间进入特殊模式游戏空间;同时机身带有的 Monster Halo 游戏灯效、4D 游戏震感和游戏立体环绕音效将会开启,给用户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而其 True HDR 技术可以让游戏画面细节更丰富。为此,iQOO 还与高通、王者荣耀、腾讯 AI Lab 携手强强联合,成立了 " 想象力工程 "。


在拍照方面,iQOO 保有了 vivo 手机一贯的优势,后置搭载了 1200 万双核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并加持 AI 智能算法,给用户提供了超逆光、超级夜景以及 AI 美颜等多个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拍照功能。在现场,iQOO 品牌副总裁冯宇飞用 vivo iQOO 手机随手拍了三张夜景照片。从样张来看,iQOO 手机的三摄像头表现不俗,夜景表现较好,暗光处的细节依然清晰可见。高光部分表现一般。总体而言,达到了旗舰机的标准线之上,但与顶级旗舰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此外,在产品外观方面,iQOO 推出了电光蓝和熔岩橙两种配色;在超高性能的猛兽版上,iQOO 还推出了骑士黑配色,供用户选择。


对于这款新品牌,冯宇飞介绍说,"iQOO 是 I Quest On and On 首字母的缩写,意思是追求不止、进击不止。" 生而强悍 " 是 iQOO 的品牌主张。在不断追求 " 极致性能 " 与 " 独特体验 " 完美结合的同时,iQOO 希望能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
总体来看,iQOO 确实性能良好且独具特色,在性价比上,虽然无法与小米 9 高端机相提并论,但可以看出这一次 iQOO 的诚意还是很满的。








星标我们,不要错过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 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