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手机账户上的钱不翼而飞,原是醉酒后被陪酒女孩用指纹解锁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56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00 鹏辉aaa 发表于 2019-3-4 09:40:36
发现自己网银、支付宝中出现了不明消费,但是自己又查不到消费信息,市民张某觉得蹊跷,调查之后发现,钱竟然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转给了 KTV 陪酒姑娘小王。原来小王多次在陪酒时,趁张某喝醉后用其手指解锁手机密码及支付密码给自己转钱。
2018 年 8 月开始,苏州市民张某遇到了一件离奇的事,他陆续发现自己的网银、支付宝账户等余额与自己的消费情况不相符,但自己又查不到相关消费信息。张某疑心之下便请朋友帮忙,并最终通过电脑端查询到了消失金额的具体转账记录。其中显示一笔 2000 元的转给了某 KTV 陪酒人员小王。
原来,张某常到某 KTV 唱歌饮酒,并与该 KTV 陪酒人员小王熟识。张某向小王询问转账是怎么回事,小王辩解说是张某喝多了转给她的,随后还了张某 2000 元。然而很快张某又发现了更多转账记录,于是向警方报案。
经警方调查发现,小王先后 5 次趁张某喝醉以后,用对方的手指解锁手机密码及支付密码给自己转钱,事后把双方手机上的转账、收款记录都删掉。共窃得被害人张某人民币 26000 元,其中单次转账最高金额为 10000 元。这起神秘的钱款失踪案件,得以水落石出。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犯罪嫌疑人小王,是未成年人,其自小与爷爷共同生活,爷爷去世后,她自己便离开老家外出打工,在夜场做陪酒工作。
犯罪嫌疑人小王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的规定,涉嫌盗窃罪。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对小王以涉嫌盗窃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编辑 吴嫣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