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索尼正式停产PSVita掌机被手机游戏淘汰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459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9-3-4 09:40:36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游戏机巨头的日本索尼公司已经正式结束了 PlayStation Vita 的生产,这是一款便携式游戏机,事实表明它很难获得与其前身 PlayStation Portable 相同的成功。
根据专业媒体 Polygon 的报道,PlayStation Vita 游戏机剩余的的两个型号现在该设备的官方产品页面上宣布停止使用。这标志着这款于 2012 年 2 月 15 日在美国推出的便携式游戏机寿命结束。
PlayStation Vita 曾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便携式游戏机,科技媒体 2012 年的评估显示,它远远领先于当时的竞争对手任天堂公司旗下的 3DS。
虽然这款游戏掌机与 PlayStation 游戏机相比,它在几乎所有方面都有所改进,但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移动游戏开始大踏步地向前迈进,该产品难以引起人们的关注。
PlayStation Vita 的停产并不令人意外。索尼在 2015 年停止面向这款游戏机开发游戏,该公司去年表示,所有实体 PlayStation Vita 游戏的生产将于今年 3 月 31 日结束。2 月也是索尼通过 PlayStation Plus 游戏订阅服务免费赠送 PlayStation Vita 游戏的最后一个月。
之前,索尼公司不再在其投资者报告中公布个人游戏机销售情况,但科技市场研究公司将 PlayStation Vita 的终生销量预测为 1000 万至 1500 万台之间。相比之下,索尼另外一款 PlayStation Portable 便携式游戏机从 2004 年在日本推出到 2014 年停产,估计终身销量超过 8000 万台。
索尼在去年 11 月申请了一项新的游戏存储设备专利,这一消息短暂地让外界对于可能出现的 PlayStation Vita 后续设备感到兴奋,但后来有人指出,这可能是为了儿童玩具平台 Toio 申请的专利。
索尼的一位高管此前表示,目前没有计划跟进这款现已停产的便携式游戏机,目前看来,该公司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似乎是这样的。
索尼可能会考虑重新涉足便携式游戏机市场。以索尼的竞争对手任天堂公司为例,该公司的 Wii 游戏机获得成功,接下来是 WiiU 的失败,再后来,该公司的 Switch 新游戏机又获得了巨大成功。PlayStation Portable 的成功和 PlayStation Vita 的失败可能会让索尼在未来大放异彩。
另外一家美国科技媒体指出,索尼的 PlayStation Vita 从未在市面上成为主流,而后来又遭遇了智能手机移动游戏软件的激烈竞争,从而最终被淘汰出市场。(腾讯科技审校 / 承曦)
【来源:腾讯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