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Realme手机官微亮相,集团化作战成为新趋势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1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9-3-4 09:40:36
进入 2019 年之后,国内手机厂商的集团化作战已经成为大势,在 vivo 于本周五推出子品牌 iQOO 之后,华米 Ov 四大巨头之中仅有 OPPO 还处于单打独斗的状态。不过对于 OPPO 来说,这种 " 双拳难敌四手 " 的情况或将很快结束,日前有消息显示,此前专注海外市场的子品牌 Realme,也已经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


从目前 Realme 注册微博官方账号的信息显示,也就意味着在印度市场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这一品牌,已经准备好上演一出 " 出口转内销 " 的戏码,或即将加入目前相当残酷的国内市场竞争。而打响 Realme 回归的头一款产品,应该不会是其在去年推出的机型 Realme 2,而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 Realme 3。
而对于即将发布的 Realme 3,从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其将采用类似于 OPPO R17 的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部将从钻石切割设计转向星空纹理,运行基于 Android Pie 的 Color OS 6.0。此外,其还将至少拥有搭载联发科 Helio P70 与 P60 的两个不同的硬件配置版本。


从 Realme 在印度市场的定位来说,其所针对的正式中低端市场,而目前 OPPO 旗下已经有分别针对线上和线下市场的 K 系列和 A 系列两条产品线,因此 OPPO 和 Realme 将会采取各自为战的模式,还是 OPPO 负责中高端、Realme 负责中低端的策略,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