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钟楚曦拍摄时尚大片微露美人骨五官明艳

[复制链接]

557

主题

55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80 寄情于翰墨 发表于 2019-3-4 14:30:31
近日,钟楚曦为《瑞丽伊人风尚》3 月号拍摄封面大片。五官精致的钟楚曦硬照表现力十足,摇曳的连衣裙,精致的团扇,微微露出的美人骨,在钟楚曦英气逼人的妆容衬托下,流露出动人的明艳。








在采访中,钟楚曦不否认自己是幸运儿,也一直在考虑 " 这份幸运能不能接得住,能不能让这个幸运变得更幸运,持续下去地幸运 ",因为她早就知道,真正的幸运儿桂冠,向来是靠自己去摘取的。她也回忆了自己拍摄今年的贺岁片《神探蒲松龄》时的收获和难忘的受伤经历,直言成龙的存在让人很有安全感,让 " 这次拍摄经历很难忘、很温暖 "。
来源:环球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