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天津福松源庄入住五六年没房产证落户交易受影响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7810 记忆旅行lzm 发表于 2019-3-4 16:45:11
来源: 北方网
【问题】日前,市民苏先生反映,他是河西区小海地小二楼拆迁户,被还迁到福松源庄二期,住进安置小区已经五六年了,可是房产证却迟迟拿不到手,房子也没法交易,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解决,早日拿到房产证。
【详情】" 我们是原河西区小海地小二楼云江里居民,2009 年河西区对小二楼旧房进行拆迁改造,我们积极响应号召,配合拆迁,是小二楼第一批搬走的住户。" 市民苏先生介绍说,当时他们按照原地还迁政策办理了手续,按照政策应该还迁到距离拆迁房 1 公里左右的兰江新苑小区,可是因为兰江新苑当时没有完工,2012 年,经过协商,苏先生他们这一批拆迁户被还迁到小海地浯水道北马集福松源庄二期高层住宅小区。如今已经过去五六年了,可是房产证却一直没有办下来,房子也没办法买卖。" 着急用钱,也没办法变现,真是让人着急啊。"
苏先生介绍说,福松源庄二期共有 6 栋高层住宅楼,其中 25、26、28、30 号楼四栋高层为还迁安置房。据苏先生了解,现在不光是他们还迁户,整个福松源庄二期的住户都没有拿到房产证。入住以来,不断有居民通过各种方式向有关部门反映房产证的问题,也曾有相关部门就此问题进行过回应,可是不管怎么说,一直到现在居民们也没有拿到房产证。" 没有房产证,落户、买卖都不能正常进行,对老百姓来说真的影响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早日协调解决,为老百姓的生活提供便利。" 苏先生说。
【解决】针对市民苏先生反映的还迁房迟迟没有拿到房产证的问题,福松源庄属地建委回复,由于福松源庄 25、26、28、30 号楼的安置还迁对象为市内拆迁群众,根据历史遗留项目房产证手续办理的要求,需办理销售许可证、预售登记、初始登记后,才可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目前,福松源庄 25、26、28、30 号楼已完成销售许可证、预售登记的办理,正在与该小区其余住宅楼一同进行初始登记手续的办理,希望居民能够耐心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