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骁龙855顶级旗舰有多贵?iQOO手机震撼来袭2998元起

[复制链接]

557

主题

55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10 寄情于翰墨 发表于 2019-3-5 01:32:09
【手机中国行情】2019 年的手机行业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装备竞赛,这次大家争相追求的全新的顶级处理器骁龙 855。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外观和配置是大家首要考虑的因素。尤其是性能方面,虽说大家如今都主张 " 不以性能论英雄 ",可是不能否认的是,性价比的重要因素还是性能决定的。近日 vivo 旗下副线品牌 iQOO 发布了首款机型,顶级的配置给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顶级体验!


iQOO 手机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iQOO 手机身上还是流淌着 vivo 的基因。正面那快水滴屏十分惊艳,拥有高达 91.7% 的屏占比。无论是边框还是下巴都很窄,配合圆润的边角设计,iQOO 手机可以说是颜值很高。机身背部采用了光轨纹理,宛如一辆跑车掠过赛道。侧面的切角配合机身颜色,背部的 Monster Halo 灯带更能让你酷炫无比。


iQOO 手机
iQOO 手机全系配备骁龙 855 移动平台,最高主频达 2.84GHz,首次应用 vivo Super FlashCharge 超快闪充,高配版和顶配版的 iQOO 手机均标配 44W 超高功率充电。息屏状态下 15 分钟内可充到 50%,30 分钟充到 85%,45 分钟以内即可充满 4000mAh 大电池。iQOO 手机配备 AI 超广角三摄,主摄像头采用 1200 万像素索尼 IMX363 传感器,辅以 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 200 万像素的虚化镜头。
iQOO 手机
[ 参考价格 ] 2998 元
[ 购买地址 ] vivo 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