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为新手机专利曝光:前摄采用弹出式设计

[复制链接]

543

主题

543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10 观世音的侍女 发表于 2019-3-5 01:32:09
在全面屏推进中涌现了三大流派,其中以苹果为代表的 " 刘海 " 派和三星为代表的 " 打孔 " 派最为人熟知,而 " 弹出式升降 " 方式则主要由国内手机厂商撑起,包括 vivo NEX、OPPO Find X、小米的 Mix 3,甚至于三星也即将推出 Galaxy A90。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已经推出了滑盖设计的 Magic 2,不过华为自家品牌并未推出,但也在积极探索这种弹出式设计方案。




2019 年 3 月 1 日,华为公司在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全球设计数据库中发表了一项新的外观设计专利,可以看到带滑盖相机设计的全面屏手机。该专利描述中包含了 8 张渲染图,机身正面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听筒集成在机身额头的窄边框中,在弹出之后装备了两个前置摄像头,中间有个闪光灯。
机身背面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双摄方案,由于机身背面没有指纹传感器,因此推测可能会放置在屏幕下方。不过专利图中并没有提供 360 度的图片,因此也有可能会集成在侧面的电源键上。目前尚不清楚如果该机的市场定位如何,不过鉴于后面的双摄应该是中端机型。
近期华为申请了 P Smart X 和 P Smart Z 两个商标,对此很有可能其中一款机型会采用弹出式摄像头。
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huawei-telefoon-slider-came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