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江平:聚焦时尚数据驱动全网零售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562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9-3-5 07:56:35
改革开放的举措将以前的计划经济 " 死水 " 变成了市场经济的 " 活水 ",带来市场化良性竞争的同时,也激发了企业活力。经历 24 年创新发展,旗下拥有 7 大品牌矩阵,代表中国时尚力量两次成功登陆纽约时装周的太平鸟,正是改革开放的鲜活事例。
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消费者越来越潮,越来越敢于表达个性;消费升级节奏越来越快,市场变化越来越新。2019 年太平鸟将以 " 聚焦时尚,数据驱动,全网零售 " 战略方针,用新零售思维和数字化手段迎来全新升级,践行 " 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 " 的使命,致力于成为 " 中国时尚新生代的首选品牌 "。
每日经济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