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房产

0471房产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老赖推脱不配合法院开锁勘房产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580 学会宽容35 发表于 2019-3-5 10:55:55
金山网讯 强制执行老赖名下房产,老赖却使出 " 铁将军 " 把门。日前,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执行干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破锁开门进入被执行人名下房屋,顺利完成房产查勘和拍卖评估工作。
被执行人殷某因拖欠申请人借款 36 万余元,被法院强制执行。法院依法拍卖殷某位于镇江市区绿竹巷的房产一套,并将相关情况告知殷某,要求其配合法院完成房屋的查勘和拍卖评估。可殷某找出各种借口推脱,拒不配合法院工作。
当天下午,执行干警和拍卖机构人员一行 4 人来到被查封房产所在地老北门社区,寻求社区工作人员帮助。该社区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非常支持法院工作,派人作为见证人与执行干警和拍卖机构人员一起赶赴现场。
在前往现场的路上,执行法官曹法官依旧没有放弃与殷某的沟通,殷某仍然找理由推脱,最后干脆不接电话。见此情形,执行干警当即联系了开锁人员,并向围观的邻居介绍了案情、说明了情况后,随即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开锁、查勘、评估工作全程录音录像。执行干警将拍卖裁定书留置送达,并将相关情况短信告知了被执行人。接下来,该房产将按照司法拍卖程序被正常拍卖。 (任偲佳 张凤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