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和车钥匙说再见现代新款索纳塔只用手机就可以把车开走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8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60 白河无限好 发表于 2019-3-5 16:26:11
易车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现代新款索纳塔将配备基于手机的数字钥匙,驾驶者通过手机即可打开和启动车辆,同时还将配备远程控制、保存个性化设置等功能。据悉,新车或将于 2019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索纳塔将配备基于智能手机的数字钥匙,车主可下载对应的 APP,然后使用它来解锁和启动车辆。这项功能是通过 NFC 技术完成的,现代表示车辆将配备三个 NFC 天线,其中两个将位于两个前门把手中,而第三个则集成在中控台中的无线充电板中。
数字钥匙还可以保存用户的喜好,车辆会根据不同驾驶者自动调整主驾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的位置,还将根据个人喜好设置信息娱乐系统等。据悉,索纳塔将能够识别多达四个不同的数字钥匙,并且车主还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不同级别的访问权限,此外,这项技术还科用于汽车共享项目。




造型方面,从此前曝出的局部谍照来看,新车的设计或汲取了 "Le  Fil  Rouge" 概念车上的设计灵感,整体视觉效果较现款更为运动。车头的线条更加复杂,多幅条式镀铬前格栅的设计也与现款上的完全不同。车尾的造型也很有特点,尾灯则采用了相当个性的,造型上与现款本田思域有些相似,只不过新车的尾灯还使用了贯穿式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也十分明显,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 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使用了双旋钮设计,看起来十分精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 182kW 的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38kW 的 2.0L 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 144kW 的 2.0L 混动系统和 150kW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