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Q4俄罗斯手机市场华为同比增长91%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70 fm瓣豆 发表于 2019-3-5 16:26:11
2018 年在手机行业可以称之为 " 华为年 ",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放缓的当下,不仅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突破 2 亿台,华为、荣耀品牌出海成绩都还不错,多个市场呈两位数增长。如今,华为又拿下了俄罗斯市场,并成为了 2018 年 Q4 销量冠军。


华为 mate20 系列手机
据外媒报道,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俄罗斯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滑,且降幅达到了 11%。
按照品牌划分,华为 ( 含荣耀 ) 是 2018 年 Q4 俄罗斯智能手机销量冠军,销量同比增长 91%,市场市占率也由去年同期的 13% 大增至 28%。第二名 ~ 第四名依次为三星、苹果、小米,市场占有率分别为 26%、11%、6%,均较 2017 年 Q4 有所下滑 ; 第五位则是俄罗斯本土品牌 Bright&Quick,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 2%,为 5%。


值得一提的是,2018 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销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成为第二大品牌 ; 随后又在 10 月份超过三星,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


荣耀 8X 全球销量突破 1000 万
分析师指出,华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其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Yandex 等合作伙伴助力华为手机的热销,同时也与华为新品华为 Mate 20 系列、荣耀 V20、荣耀 8X 等的发布有很大的关系。日前荣耀总裁赵明宣布,发布仅两个月,荣耀最新旗舰机荣耀 V20 全球销量已突破 150 万台,去年 9 月发布的荣耀 8X 全球销量也突破 1000 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