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Facebook肥皂剧不停用于两步验证的手机号有其它用途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5110 春暖辉开 发表于 2019-3-5 16:26:11
由于接二连三的侵犯用户隐私行为,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 Facebook 成为了互联网时代滥用用户信息、侵犯用户隐私的典型反面教材。最近,又有一个早就存在的问题被爆出。


在用户为自己 Facebook 账户设置两步验证时,需要输入手机号,这样才能在以后登陆时使用短信验证码验证。虽然 Facebook 声称此时提供的手机号只是用来确保用户安全,但其实不然。Facebook 还会把用户手机号用在其它地方,比如投放广告和用户搜索,而且 Facebook 不会在用户设置手机号两步验证时告诉用户。


其中 " 用户搜索 " 影响最大。因为有相当一部分人不希望它人通过手机号搜到自己的 Facebook 账号,但他们并不知道设置两步验证会促成这一违反自己意愿的事。让任何人通过手机号搜到自己账户不仅会泄露隐私,还会为不法分子的网络诈骗提供突破口。而且用户一旦设定了两步验证,无法通过后续更改设置,对 Facebook 是否利用自己手机号没有任何话语权。
Facebook 面临的各种侵犯用户信息安全的指控并不一定是孤例。在这种情况下,用户也没有什么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法,只希望未来能有更加严格的法律法规来限制大型互联网公司,更透明地使用用户数据。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