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解决下颚前突的诀窍是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两颚手术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26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5 12:53:24


无论是谁, 看到上面的图片都不会相信左右两边竟然是同一个人.

没错, 这是真的. 左边的人是我, 右边的人也是我. 唯一不同的是, 左边是整形前自卑的我. 右边是整形后自信的我. 在韩国DA整形医院手术前, 我的下巴又宽又大, 还伴随着前突, 整个脸看起来比例失衡, 而且又长又宽. 无论怎么做, 我对自己的这个脸型实在是一点都心生不起喜爱, 之前就连化妆也都是只画个上半部分, 下面的一个口罩来遮遮掩掩. 苍天啊, 为什么要我这个弱女子如此残忍, 难道我就不能像其他小姐姐们一样, 自信的走在大街上吗?

于是我下了个决心, 当我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 一定要去韩国整形. 还记得当时到了韩国DA整形医院那之后, 拍完CT之后, 李相雨院长开始给我分析手术方案了, 他一边看CT片子一边帮我规划,最后建议让我做两颚手术。还以为我这张脸型是需要做轮廓手术呢? 没想到一个两颚手术就可以解决, 李相雨院长果然是专业的, 想到不用做那么多轮廓手术, 心情突然变的轻松很多. 李相雨院长说我需要先到口腔医院制定适合我自己的牙套固定器,这个牙套需要等2~3天,整形心切的我预约了3天之后的两颚手术.



时间过得飞速,要是不掐指一算的话,都不知道时光稍纵即逝,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跟地包天告别了,下颚包上颚的现象也没有了,每次自己照镜子时都会有种对da李相雨院长的感恩之心!我想很多人就是整形怕整坏了,所以没有勇气迈那一步,因为我充分理解那种忐忑心理,毕竟我是过来人,那种心情我是最了解的,但只要迈出了得到的就是更好的自己,像我这样的案例就是丑女大变身,哈哈 身边的很多人都问有没有术后的后遗症、下垂之类的,因为毕竟是大手术,难度大,所以跟随的风险也比较大,但我知道的韩国整形医院很多都会做动骨骼的手术,但做得技术我就不知道了,反正da做轮廓和两颚手术的患者也挺多的,而且我看做出来的案例都是自然精致的,我也算成功的案例哦!恢复得一切好好的 嘿嘿大家都说我改变超级大,等于脸的一半不见了 哈哈 不能不佩服现在的医疗技术,活生生地把丑女变成了好看的菇凉,就是韩国da给了我新的人生,很开心现在自己变美的样子,每天的生活都是开心加充实,心情也美美哒,嘴里不停地哼着小曲儿,我想余生会是一个舒心幸福快乐的日子,就像现在一样就知足了!



变美了, 当然性格也就变好, 性格好, 心情也就更美丽了。 我的脸型也已经趋于稳定,线条自然,就是我最想拥有的小V脸哦!最近在论坛上多交了朋友,都是跟我一样有过类似苦恼的宝宝,我太理解她们的心情,所以很开心把我经历过的心得和我所知道的医院信息分享给大家,能一起变美就是好事啊!所以大家想要问的都可以留言给我,能看到的我会一一回复的哦~ 希望我这小小分享能带给大家迈向变美的勇气,能切实地帮到大家就值得了!

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 www.daprs.cn,商谈账号 DAprscn-3, 希望我的案例能给同样受苦的宝宝们给予一些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