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使皮肤变利剑嫩的二十三种方式,女生必定要看看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7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19-8-9 11:15:47
下面给大师奉献23种使皮肤变利剑嫩的小技能。看完后要转到本身的空间日记里哦~
1、牛奶美利剑:预备一小杯鲜奶,(炎天的时辰,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畅)。用蒸气鼓鼓蒸脸,将化装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摆布,取下,用净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持久保持,可以使肤色白皙平均。
2、预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黑点的芦荟叶往刺洗清洁,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进榨汁机榨汁后倒进小碗,然后放进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贱淌为准。把脸洗清洁,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利剑
这个美利剑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利剑。特殊是暗疮皮肤,能有用往油腻,防止沾染,使皮肤白净过细。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参加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平均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往。建议每礼拜做1-2次
4、将青椒、年夜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如许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利剑很是有用。
5、取新颖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参加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消融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进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天天一杯。持久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滑腻细腻,打扫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卵白膜;新颖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平均,临睡前用清洁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推拿,刺激皮肤细胞,增进血液轮回。待一段时光风干后,用净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7、中医美利剑:资料:利剑芷、甘草、核仁、当回、绿豆粉、檀喷鼻等分研末。
用法:
(1)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
(2)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的卵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祭l不成敷),待干后再净水洗净即可。一礼拜1~2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受不了),可用于芳华痘、黑班、斑点,同样也可缩小鼻旁的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利剑嫩,又廉价。 www.rz520.com
8、资料:利剑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年夜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1)先将利剑芷粉末,装在碗中,参加蛋黄搅平均。(2)再参加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净水冲刷清洁。(3)脸洗净后,用化装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4)然后再以热毛巾笼罩在脸上,此时化装棉不需拿失落。(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装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9、 蛋清面膜:将蛋清打进碗内乱(往蛋黄)搅拌至起利剑色泡沫后,参加新颖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感化。
10、牛奶面膜: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感化,持久应用可打消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添皮肤活气和弹性,使皮肤清新润滑,实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11、喷鼻蕉面膜:将喷鼻蕉往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往,持久保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新,特殊实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后果杰出。此方式可使皮肤清新滑润,并可往除脸部痤疮及斑点。这种方式合适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利剑皮肤

12、银耳面膜:银耳、利剑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越日凌晨洗往。银耳、利剑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面斑,并领导诸药直进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苹果面膜:将苹果往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清洁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津润、利剑腻的感化,还可打消皮肤暗疮、斑点、黑斑等症状。
14、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摆布,再参加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掏出笼罩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朽迈,润肤祛斑除皱之效,实用于皮肤特殊干燥者。
15、柠檬面膜: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参加三年夜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摆布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摆布取下,洗净脸部。天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感化,可使皮肤清新、润滑、细嫩,持久保持能延缓皮肤朽迈。
16、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参加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利剑、除皱的感化。
17、利剑芷面膜:取利剑芷10克,利剑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利剑感化,实用于面部色素冷静或黄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参加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坚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津润、利剑嫩、柔嫩的感化,持久应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效。
19、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存15分钟,然后用净水洗净。此法可增进皮表上的逝世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到达健美皮肤的目标。
20、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存20分钟后洗往。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滑腻、潮湿、细腻。
21、鲜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及适量面粉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此法持久应用,可增添皮肤的活气弹性,使皮肤变得清新润滑,细腻雪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杂调匀后敷面,保存20分钟后用净水洗净。此法具有收敛感化,持久保持可打消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实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23、用牛奶,蛋青,还有柠檬汁,还有放点蜂蜜,还有珍珠粉,再加点VE搅拌平均了今后,放面膜纸浸泡,泡几个小时今后敷在脸上,很配头的脸啊,偶皮肤敏感,并且很干燥,蜂蜜牛奶都是津润的,牛奶还美利剑,柠檬有VC,还有VE面部皮肤过于漆黑的女性,洗脸和洗澡时在水中加一点醋,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利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