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Excel必学的三十五招秘笈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102

帖子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90 luohuayu 发表于 2019-10-21 11:32:45
也许你已经在Excel中完成过上百张财政报表,也许你已应用Excel函数实现过上千次的庞杂运算,也许你以为Excel也不外如斯,甚至了无新意。但我们常日里无数次反复的驾轻就熟的应用方式只不外是Excel全体技能的百分之一。本专题从Excel中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技能进手,领略一下关于Excel的别样风情。
一、让分歧类型数据用分歧色彩显示
在工资表中,假如想让年夜于即是2000元的工资总额以“红色”显示,年夜于即是1500元的工资总额以“蓝色”显示,低于1000元的工资总额以“棕色”显示,其它以“玄色”显示,我们可以如许设置。
1.打开“工资表”工作簿,选中“工资总额”地点列,履行“格局→前提格局”号令,打开“前提格局”对话框。单击第二个方框右侧的下拉按钮,选中“年夜于或即是”选项,在后面的方框中输进数值“2000”。单击“格局”按钮,打开“单位格格局”对话框,将“字体”的“色彩”设置为“红色”。
2.按“添加”按钮,并模仿上面的操纵设置好其它前提(年夜于即是1500,字体设置为“蓝色”;小于1000,字体设置为“棕色”)。
3.设置完成后,按下“断定”按钮。
看看工资表吧,工资总额的数据是不是按你的请求以分歧色彩显示出来了。
二、树立分类下拉列表填充项
我们经常要将企业的名称输进到表格中,为了坚持名称的一致性,应用“数占有效性”功效建了一个分类下拉列表填充项。
1.在Sheet2中,将企业名称按种别(如“产业企业”、“贸易企业”、“个别企业”等)分辨输进分歧列中,树立一个企业名称数据库。
2.选中A列(“产业企业”名称地点列),在“名称”栏内乱,输进“产业企业”字符后,按“回车”键进行确认。
模仿上面的操纵,将B、C……列分辨定名为“贸易企业”、“个别企业”……
3.切换到Sheet1中,选中须要输进“企业种别”的列(如C列),履行“数据→有用性”号令,打开“数占有效性”对话框。在“设置”标签中,单击“答应”右侧的下拉按钮,选中“序列”选项,鄙人面的“起源”方框中,输进“产业企业”,“贸易企业”,“个别企业”……序列(各元素之间用英文逗号离隔),断定退出。
再选中须要输进企业名称的列(如D列),再打开“数占有效性”对话框,选中“序列”选项后,在“起源”方框中输进公式:=INDIRECT(C1),断定退出。
4.选中C列肆意单位格(如C4),单击右侧下拉按钮,选择响应的“企业种别”填进单位格中。然后选中该单位格对应的D列单位格(如D4),单击下拉按钮,即可从响应种别的企业名称列表中选择须要的企业名痴诡进该单位格中。
提醒:在今后打印报表时,假如不须要打印“企业种别”列,可以选中该列,右击鼠标,选“暗藏”选项,将该列暗藏起来即可。
三、树立“常用文档”新菜单
在菜单栏上新建一个“常用文档”菜单,将常用的工作簿文档添加到此中,便利随时挪用。
1.在东西栏空缺处右击鼠标,选“自界说”选项,打开“自界说”对话框。在“号令”标签中,选中“种别”下的“新菜单”项,再将“号令”下面的“新菜单”拖到菜单栏。
按“更改所选内乱容”按钮,在弹出菜单的“定名”框中输进一个名称(如“常用文档”)。
2.再在“种别”下面任选一项(如“插进”选项),在右边“号令”下面任选一项(如“超链接”选项),将它拖到新菜单(常用文档)中,并模仿上面的操纵对它进行定名(如“工资表”等),树立第一个工作簿文档列表名称。
反复上面的操纵,多添加几个文档列表名称。
3.选中“常用文档”菜单中某个菜单项(如“工资表”等),右击鼠标,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分派超链接→打开”选项,打开“分派超链接”对话框。经由过程按“查找范畴”右侧的下拉按钮,定位到响应的工作簿(如“工资.xls”等)文件夹,并选中该工作簿文档。
反复上面的操纵,将菜单项和与它对应的工作簿文档超链接起来。
4.今后须要打开“常用文档”菜单中的某个工作簿文档时,只要睁开“常用文档”菜单,单击此中的响应选项即可。
提醒:尽管我们将“超链接”选项拖到了“常用文档”菜单中,但并不影响“插进”菜单中“超链接”菜单项和“常用”东西拦亓“插进超链接”按钮的功效。
四、制造“专业符号”东西栏
在编纂专业表格时,经常须要输进一些特别的专业符号,为了便利输进,我们可以制造一个属于本身的“专业符号”东西栏。
1.履行“东西→宏→录制新宏”号令,打开“录制新宏”对话框,输进宏名?如“fuhao1”?并将宏保留在“小我宏工作簿”中,然后“断定”开端录制。选中“录制宏”东西拦亓“相对引用”按钮,然后将须要的特别符号输进到某个单位格中,再单击“录制宏”东西拦亓“结束”按钮,完成宏的录制。
模仿上面的操纵,逐一录制好其它特别符号的输进“宏”。
2.打开“自界说”对话框,在“东西栏”标签中,单击“新建”按钮,弹出“新建东西栏”对话框,输进名称——“专业符号”,断定后,即在工作区中呈现一个东西条。
切换到“号令”标签中,选中“种别”下面的“宏”,将“号令”下面的“自界说按钮”项拖到“专业符号”栏上(有几多个特别符号就拖几多个按钮)。
3.选中此中一个“自界说按钮”,模仿第2个秘技的第1点对它们进行定名。
4.右击某个定名后的按钮,在随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指定宏”选项,打开“指定宏”对话框,选中响应的宏(如fuhao1等),断定退出。
反复此步操纵,将按钮与响应的宏链接起来。
5.封闭“自界说”对话框,今后可以像应用通俗东西栏一样,应用“专业符号”东西栏,向单位格中快速输进专业符号了。
五、用“视面治理器”保留多个打印页面
有的工作表,经常须要打印此中分歧的区域,用“视面治理器”吧。
1.打开须要打印的工作表,用鼠标在不须要打印的行(或列)标上拖沓,选中它们再右击鼠标,在随后呈现的快捷菜单中,选“暗藏”选项,将不须要打印的行(或列)暗藏起来。
2.履行“视图→视面治理器”号令,打开“视面治理器”对话框,单击“添加”按钮,弹出“添加视面”对话框,输进一个名称(如“上报表”)后,单击“断定”按钮。
3.将暗藏的行(或列)显示出来,并反复上述操纵,“添加”好其它的打印视面。
4.今后须要打印某种表格时,打开“视面治理器”,选中须要打印的表格名称,单击“显示”按钮,工作表即刻按事先设定好的界面显示出来,简略设置、排版一下,按下东西拦亓“打印”按钮,一切就OK了。
六、让数据按需排序
假如你要将员工按其地点的部分进行排序,这些部分名称既的有关信息不是按拼音次序,也不是按笔画次序,怎么办?可采取自界说序列来排序。
1.履行“格局→选项”号令,打开“选项”对话框,进进“自界说序列”标签中,在“输进序列”下面的方框中输进部分排序的序列(如“机关,车队,一车间,二车间,三车间”等),单击“添加”和“断定”按钮退出。
2.选中“部分”列中肆意一个单位格,履行“数据→排序”号令,打开“排序”对话框,单击“选项”按钮,弹出“排序选项”对话框,按此中的下拉按钮,选中适才自界说的序列,按两次“断定”按钮返回,所稀有据就按请求进行了排序。
七、把数据彻底暗藏起来
工作表部门单位格中的内乱容不想让阅读者查阅,只好将它暗藏起来了。
1.选中须要暗藏内乱容的单位格(区域),履行“格局→单位格”号令,打开“单位格格局”对话框,在“数字”标签的“分类”下面选中“自界说”选项,然后在右边“类型”下面的方框中输进“;;;”(三个英文状况下的分号)。
2.再切换到“维护”标签下,选中此中的“暗藏”选项,按“断定”按钮退出。
3.履行“东西→维护→维护工作表”号令,打开“维护工作表”对话框,设置好暗码后,“断定”返回。
颠末如许的设置今后,上述单位格中的内乱容不再显示出来,就是应用Excel的透明功效也不克不及让其现形。
提醒:在“维护”标签下,请不要肃清“锁定”前面复选框中的“∨”号,如许可以防止别人删除你暗藏起来的数据。
八、让中、英文输进法智能化地呈现
在编纂表格时,有的单位格中要输进英文,有的单位格中要输进中文,重复切换输进法其实不便利,何不设置一下,让输进法智能化地调剂呢?
选中须要输进中文的单位格区域,履行“数据→有用性”号令,打开“数占有效性”对话框,切换到“输进法模式”标签下,按“模式”右侧的下拉按钮,选中“打开”选项后,“断定”退出。
今后被选中须要输进中文的单位格区域中肆意一个单位格时,中文输进法(输进法列表中的第1个中文输进法)主动打开,被选中其它单位格时,中文输进法主动封闭。
九、让“主动更正”输进同一的文本
你是不是经常为输进某些固定的文本,如《电脑报》而懊恼呢?那就往下看吧。
1.履行“东西→主动更正”号令,打开“主动更正”对话框。
2.在“调换”下面的方框中输进“pcw”(也可所以其他字符,“pcw”用小写),在“调换为”下面的方框中输进“《电脑报》”,再单击“添加”和“断定”按钮。
3.今后假如须要输进上述文本时,只要输进“pcw”字符?此时可以不斟酌“pcw”的巨细写?,然后确认一下就成了。
十、在Excel中自界说函数
Excel函数固然丰盛,但并不克不及知足我们的所有须要。我们可以自界说一个函数,来完成一些特定的运算。下面,我们就来自界说一个盘算梯形面积的函数:
1.履行“东西→宏→Visual Basic编纂器”菜单号令(或按“Alt+F11”快捷键),打开Visual Basic编纂窗口。
2.在窗口中,履行“插进→模块”菜单号令,插进一个新的模块——模块1。
3.在右边的“代码窗口”中输进以下代码:
Function V(a,b,h)V = h*(a+b)/2End Function
4.封闭窗口,自界说函数完成。
今后可以像应用内乱置函数一样应用自界说函数。
提醒:用上面方式自界说的函数凡是只能在响应的工作簿中应用。
十一、表头下面衬┞放图片
为工作表添加的布景,是衬在全部工作表下面的,能不克不及只衬在表头下面呢?
1.履行“格局→工作表→布景”号令,打开“工作表布景”对话框,选中须要作为布景的图片后,按下“插进”按钮,将图片衬于全部工作表下面。
2.在按住Ctrl键的同时,用鼠标在不须要衬图片的单位格(区域)中拖沓,同时选中这些单位格(区域)。
3.按“格局”东西拦亓“填充色彩”右侧的下拉按钮,在随后呈现的“调色板”中,选中“利剑色”。颠末如许的设置今后,留下的单位格下面衬上了图片,而上述选中的单位格(区域)下面就没有衬图片了(实在,是图片被“利剑色”粉饰了)。
提醒?衬在单位格下面的图片是不支撑打印的。
十二、用连字符“&”来归并文本
假如我们想将多列的内乱容归并到一列中,不须要应用函数,一个小小的连字符“&”就能将它搞定(此处假定将B、C、D列归并到一列中)。
1.在D列后面插进两个空列(E、F列),然后在D1单位格中输进公式:=B1&C1&D1。
2.再次选中D1单位格,用“填充柄”将上述公式复制到D列下面的单位格中,B、C、D列的内乱容即被归并到E列对应的单位格中。
3.选中E列,履行“复制”操纵,然后选中F列,履行“编纂→选择性粘贴”号令,打开“选择性粘贴”对话框,选中此中的“数值”选项,按下“断定”按钮,E列的内乱容(不是公式)即被复制到F列中。
4.将B、C、D、E列删除,完成归并工作。
提醒:完成第1、2步的操纵,归并后果已经实现,但此时假如删除B、C、D列,公式会呈现过错。故须进行第3步操纵,将公式转换为不变的“值”。
天生绩条
常有伴侣问“若何打印成就条”如许的题目,有不少人采用录制宏或VBA的方式来实现,这对于初学者来说有必定难度。出于此种斟酌,我在这里给出一种用函数实现的简洁方式。
此处假定学天生绩保留在Sheet1工作表的A1至G64单位格区域中,此中第1行动题目,第2行动学科名称。
1.切换到Sheet2工作表中,选中A1单位格,输进公式:=IF(MOD(ROW(),3)=0,″″,IF(0MOD?ROW(),3(=1,sheet1!Aū,INDEX(sheet1!$A:$G,INT(((ROW()+4)/3)+1),COLUMN())))。
2.再次选中A1单位格,用“填充柄”将上述公式复制到B1至G1单位格中;然后,再同时选中A1至G1单位格区域,用“填充柄”将上述公式复制到A2至G185单位格中。
至此,成就条基础成型,下面简略润饰一下。
3.调剂好行高和列宽后,同时选中A1至G2单位格区域(第1位学生的成就条区域),按“格局”东西栏“边框”右侧的下拉按钮,在随后呈现的边框列表中,选中“所有框线”选项,为选中的区域添加边框(假如不须要边框,可以不进行此步及下面的操纵)。
4.同时选中A1至G3单位格区域,点击“常用”东西拦亓“格局刷”按钮,然后按住鼠标左键,自A4拖沓至G186单位格区域,为所有的成就条添加边框。
按“打印”按钮,即可将成就条打印出来。
十四、Excel帮你选函数
在用函数处置数据时,经常不知道应用什么函数比拟适合。Excel的“搜刮函数”功效可以帮你缩小范畴,遴选出适合的函数。
履行“插进→函数”号令,打开“插进函数”对话框,在“搜刮函数”下面的方框中输进请求(如“计数”),然后单击“转到”按钮,体系即刻将与“计数”有关的函数遴选出来,并显示在“选择函数”下面的列表框中。再联合查看相干的辅助文件,即可快速断定所须要的函数。
十五、同时查看分歧工作表中多个单位格内乱的数据
有时,我们编纂某个工作表(Sheet1)时,须要查看其它工作表中(Sheet2、Sheet3……)某个单位格的内乱容,可以应用Excel的“监督窗口”功效来实现。
履行“视图→东西栏→监督窗口”号令,打开“监督窗口”,单击此中的“添加监督”按钮,睁开“添加监督点”对话框,用鼠标选中须要查看的单位格后,再单击“添加”按钮。反复前述操纵,添加其它“监督点”。
今后,无论在哪个工作表中,只要打开“监督窗口”,即可查看所有被监督点单位格内乱的数据和相干信息。
十六、为单位格快速画边框
在Excel 2002以前的版本中,为单位格区域添加边框的操纵比拟麻烦,Excel 2002对此功效进行了全新的拓展。
单击“格局”东西栏上“边框”右侧的下拉按钮,在随后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画图边框”选项,或者履行“视图→东西栏→边框”号令,睁开“边框”东西栏。
单击东西栏最左侧的下拉按钮,选中一种边框样式,然后在须要添加边框的单位格区域中拖沓,即可为响应的单位格区域快速画上边框。
提醒:①假如画错了边框,不妨,选中东西拦亓“擦除边框”按钮,然后在过错的边框上拖沓一下,就可以肃清失落过错的边框。②假如须要画出分歧色彩的边框,可以先按东西栏右侧的“线条色彩”按钮,在随后弹出的调色板中选中须要的色彩后,再画边框即可。③这一功效还可以在单位格中画上对角的斜线。
十七、把持特定单位格输进文本的长度
你能想象当你在该输进四位数的单位格中却填进了一个两位数,或者在该输进文字的单位格中你却输进了数字的时辰,Excel就能主动判定、即时剖析并弹出警告,那该多好啊!要实现这一功效,对Excel来说,也并不难。
例如我们将光标定位到一个挂号“年份”的单位格中,为了输进的同一和盘算的便利,我们盼望“年份”都用一个四位数来表现。所以,我们可以单击“数据”菜单的“有用性”选项。在“设置”卡片“有用性前提”的“答应”下拉菜单中选择“文本长度”。然后在“数据”下拉菜单中选择“即是”,且“长度”为“4”。同时,我们再来到“犯错警告”卡片中,将“输进无效数据时显示的犯错警告”设为“结束”,并在“题目”和“过错信息”栏平分别填进“输进文本不法!”和“请输进四位数年份。”字样。
很显然,当假如有人在该单位格中输进的不是一个四位数时,Excel就会弹出示的警告对话框,告知你犯错原因,并直到你输进了准确“样式”的数值后方可持续录进。神奇吧?实在,在Excel的“数占有效性”判定中,还有很多特别类型的数据格局可选,好比“文本类型”啊,“序列巨细”啊,“时光远近”啊,如你有爱好,何不自作主意,本身设计一种检测尺度,让你的Excel展现出不同凡响的光荣呢。
十八、成组填充多张表格的固定单位格
我们知道每次打开Excel,软件老是默认打开多张工作表。由此就可看出Excel除了拥有强盛的单张表格的处置才能,更合适在多张彼此联系关系的表格中和谐工作。要和谐联系关系,当然起首就须要同步输进。是以,在良多情形下,城市须要同时在多张表格的雷同单位格中输进同样的内乱容。
那么若何对表格进行成组编纂呢?起首我们单击第一个工作表的标签名“Sheet1”,然后按住Shift键,单击最后一张表格的标签名“Sheet3”(假如我们想联系关系的表格不在一路,可以按住Ctrl键进行点选)。此时,我们看到Excel的题目拦亓名称呈现了“工作组”字样,我们就可以进行对工作组的编纂工作了。在须要一次输进多张表格内乱容的单位格中随意写点什么,我们发明,“工作组”中所有表格的统一地位都显示出响应内乱容了。
可是,仅仅同步输进是远远不敷的。好比,我们须要将多张表格中雷同地位的数据同一转变格局该怎么办呢?起首,我们得转变第一张表格的数据格局,再单击“编纂”菜单的“填充”选项,然后在其子菜单中选择“至同组工作表”。这时,Excel会弹出“填充成组工作表”的对话框,在这里我们选择“格局”一项,点“断定”后,同组中所有表格该地位的数据格局都转变了。
十九、转变文本的巨细写
在Excel中,为表格处置和数据运算供给最强盛支撑的不是公式,也不是数据库,而是函数。不要认为Excel中的函数只是针对数字,实在只如果写进表格中的内乱容,Excel都有对它编纂的特别函数。例如转变文本的巨细写。
在Excel 2002中,至少供给了三种有关文本巨细写转换的函数。它们分辨是:“=UPPER(源数据格)”,将文本全体转换为年夜写;“=LOWER(源数据格)”,将文本全体转换成小写;“=PROPER(源数据格)”,将文本转换成“恰当”的巨细写,如让每个单词的首字母为年夜写等。例如,我们在一张表格的A1单位格中输进小写的“excel”,然后在目的单位格中输进“=UPPER(A1)”,回车后获得的成果将会是“EXCEL”。同样,假如我们在A3单位格中输进“mr.weiwei”,然后我们在目的单位格中输进“=PROPER(A3)”,那么我们获得的成果就将是“Mr.Weiwei”了。
二十、提取字符串中的特定字符
除了直接输进外,从已存在的单位格内乱容中提取特定字符输进,尽对是一种省时又省事的方式,特殊是对一些样式相同的信息更是如斯,好比员工名单、籍贯等信息。
假如我们想快速从A4单位格中提取称呼的话,最好应用“=RIGHT(源数据格,提取的字符数)”函数,它表现“从A4单位格最右侧的字符开端提取2个字符”输进到此地位。当然,假如你想提取姓名的话,则要应用“=LEFT(源数据格,提取的字符数)”函数了。还有一种情形,我们不从摆布两头开端,而是直接从数据中心提取几个字符。好比我们要想从A5单位格中提取“武汉”两个字时,就只须在目的单位格中输进“=MID(A5,4,2)”就可以了。意思是:在A5单位格中提取第4个字符后的两个字符,也就是第4和第5两个字。
二十一、把基数词转换成序数词将英文的基数词转换成序数词是一个比拟庞杂的题目。由于它没有一个十分固定的模式:年夜大都的数字在酿成序数词都是应用的“th”后缀,但年夜凡是以“1”、“2”、“3”结尾的数字却分辨是以“st”、“nd”和“rd”结尾的。并且,“11”、“12”、“13”这3个数字又纷歧样,它们却仍然是以“th”结尾的。是以,实现起来似乎很庞杂。实在,只要我们理清思绪,找准函数,只须编写一个公式,就可轻松转换了。不信,请看:“=A2&IF(OR(VALUE(RIGHT(A2,2))={11,12,13}),″th″,IF(OR(VALUE(RIGHT(A2))={1,2,3,},CHOOSE(RIGHT(A2),″st″,″nd″,″rd″),″th″))”。该公式尽管一长串,不外寄义却很明白:①假如数字是以“11”、“12”、“13”结尾的,则加上“th”后缀;②假如第1原则无效,则检讨最后一个数字,以“1”结尾应用“st”、以“2”结尾应用“nd”、以“3”结尾应用“rd”;③假如第1、2原则都无效,那么就用“th”。是以,基数词和序数词的转换实现得如斯轻松和快捷。
二十二、用特别符号补齐位数 www.rz520.com
和财政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在账面填充时有一种商定俗成的“平安填写法”,那就是将金额中的空位补齐,或者在金钱数据的前面加上“$”之类的符号。实在,在Excel中也有相似的输进方式,那就是“REPT”函数。它的基础格局是“=REPT(“特别符号”,填充位数)”。
好比,我们要在中A2单位格里的数字结尾处用“#”号填充至16位,就只须将公式改为“=(A2&REPT(″#″,16-LEN(A2)))”即可;假如我们要将A3单位格中的数字从左侧用“#”号填充至16位,就要改为“=REPT(″#″,16-LEN(A3)))&A3”;别的,假如我们想用“#”号将A4中的数值从两侧填充,则须要改为“=REPT(″#″,8-LEN(A4)/2)&A4&REPT(″#″)8-LEN(A4)/2)”;假如你还嫌不敷专业,要在A5单位格数字的顶头加上“$”符号的话,那就改为:“=(TEXT(A5,″$#,##0.00″(&REPT(″#″,16-LEN(TEXT(A5,″$#,##0.00″))))”,必定能知足你的请求。
二十三、创立文本直方图
除了反复输进之外,“REPT”函数另一项衍生利用就是可以直接在工作表中创立由纯文本构成的直方图。它的道理也很简略,就是应用特别符号的智能反复,依照指定单位格中的盘算成果表示出犬牙交错的比拟后果。
好比我们起首制造一张年度出入均衡表,然后将“E列”作为直方图中“预算内乱”月份的显示区,将“G列”则作为直方图中“超预算”的显示区。然后依据表中已有成果“D列”的数值,用“Wingdings”字体的“N”字符表示出来。具体步调如下:
在E3单位格中写进公式“=IF(D30,REPT(″n″,ROUND(D3*100,0)),″″)”,也拖动填充柄至G14。我们看到,一个没有动用Excel图表功效的纯文本直方图已展示面前,便利直不雅,简略了然。
二十四、盘算单位格中的总字数
有时辰,我们可能对某个单位格中字符的数目感爱好,须要盘算单位格中的总字数。要解决这个题目,除潦攀利用到“SUBSTITUTE”函数的虚拟盘算外,还要动用“TRIM”函数来删除空格。好比此刻A1单位格中输进有“how many words?”字样,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如下的表达式来帮手:
“=IF(LEN(A1)=0,0,LEN(TRIM(A1))-LEN(SUBSTITUTE(TRIM(A1),″,″,″″))+1)”
该式的寄义是先用“SUBSTITUTE”函数创立一个新字符串,而且应用“TRIM”函数删除此中字符间的空格,然后盘算此字符串和原字符串的数位差,从而得出“空格”的数目,最后将空格数+1,就得出单位格中字符的数目了。
二十五、关于欧元的转换
这是Excel 2002中的新东西。假如你在安装Excel 2002时选择的是默认方法,那么很可能不克不及在“东西”菜单中找到它。不外,我们可以先选择“东西”菜单中的“加载宏”,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勾选“欧元东西”选项,“断定”后Excel 2002就会自行安装了。
完成后我们再次打开“东西”菜单,单击“欧元转换”,一个自力的专门用于欧元和欧盟成员国货泉转换的窗口就呈现了。与Excel的其他函数窗口一样,我们可以经由过程鼠标设置货泉转换的“源区域”和“目的区域”,然后再选择转换前后的分歧币种即可。所示的就是“100欧元”分辨转换成欧盟成员国其他货泉的比价一览表。当然,为了使欧元的显示更显专业,我们还可以点击Excel东西拦亓“欧元”按钮,如许所有转换后的货泉数值都是欧元的样式了。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